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时尚向左古老向右

每当遇到来自北京、上海等时尚之都的朋友的时候,问及他们对西安的印象,大多数人认为:西安是座古老的城,有些许时尚的影子,但想要和一些时尚之都媲美,似乎还需要很长时间。
诚然,西安是一部永远读不完的书,厚重的历史似乎拖住了时尚的脚步。但仔细观察,在以钟楼为原点,方圆1.5公里为半径的商圈中,也不难发现属于西安的时尚。但是,遥望上海,当更多人遍寻上海的繁华的时候,我们同样看到了古典与现代之间的融合之美:外滩的美景衬托着旧式老宅的时尚群落,甚至还有不少GUCCI、LV等时尚品牌的芳踪,人们不约而同地将众多时尚单品全球首发选择在上海,不无道理。
西安这座城似乎承载了太多的历史,才显得太厚重,时尚的身影犹抱琵琶半遮面,总被历史挡住了身影。然而,即便如此,我们也看到了古老城市的时尚异面。因为我们听到:众多国际一线时尚单品进驻西安,作为他们未来重点的发展方向;西安本土的商企纷纷时尚转型,试图通过各种时尚活动、商业事件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模式,所以这座古老的城市其实与时尚并不相悖。当然,我们也不得不说,在一个城市时尚前行的道路上,在兼容并包的学习和仿效的时候,西安这座城,仍旧需要带有自我性格特质的时尚精神,只有这样,成为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的理想才不会太遥远。 记者 秦楠 …… [阅读全文]

别让“时尚”损害健康

   如果说,这个城市谁最爱赶时髦,那么,你举起白领小资的牌子,包你是个赢家。事实上,这个城市每天都有流行时尚的内容发布,而注重生活质量的白领们就像追星族一样,常常会照单全收,但他们在追逐时尚生活的同时,却没有想到有些时尚,使得他们或她们离健康生活越来越远了。
    1、时尚误区
    睡觉是美肤法宝
  时尚观点:大多数美容书上都这样教导我们,充足的睡眠对皮肤的表现至关重要。尤其是晚上10点到2点这一段不容错过。
  健康评点:中医讲的五劳伤身是指:久卧伤气,久坐伤肉,久立伤骨,久视伤血,久行伤筋。
  长时间的卧床不起容易让人气血不足。因为气血是相互作用的,气行则血行,气滞则血止,气不行则生血淤。血淤造成的不通就会引起身体的疼痛。有些人一觉起来身体仿佛背了一座山,毫无轻松愉悦之感,除了原有痼疾,睡过头了可能也是一个原因。
    2、时尚误区
    去健身房里流汗
  时尚观点:成为一家健身俱乐部的会员是朋友中的时尚。和朋友相约着一起去流汗,健身、社交两不耽误。
  健康评点:白领们有意无意间喜欢去那些装修比较豪华的地方,但却忽略了这些地方因装修带来的有害气体。在这样的地方活动,加速了血液流动,吸入的却是大量的有害物质。同时,健身房里的一些粉尘对人体的影响也比较大,容易引起过敏性疾病。所以,我们建议,锻炼身体最好选择室外,当然还要选择天气。 …… [阅读全文]

奢侈是用来生活的

  耳熟能详的那些奢侈品牌已经不止被用来装饰我们的身体了,更可以渲染我们的家、诠释我们的生活、定义我们的精神世界。
  正如意大利Br ioni公司的总裁乌姆贝托·安格鲁尼(Umberto Angeloni)所说:“真正的奢侈必须包括人类生活的所有方面。”所以,许多奢侈品牌都在不断拓宽其产品领域,从起家时的服装经营上升跨界到了涵盖更多创意空间和家居设计,从而衍生出一整套生活方式的理念。比如范思哲(Versace),今日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品牌家族,蛇发女妖美杜莎的诱惑深入到了时装、香水、眼镜、丝巾、领带、箱包、披肩、瓷器、玻璃器皿、羽绒制品、床上用品和家具等各个领域。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范思哲酒店(PalazzoVersace)就是范思哲这个时尚帝国的最好展现,从酒店走廊悬挂的Versace(范思哲)的作品,到精巧的咖啡杯,从展示Versace(范思哲)作品的橱窗,到早餐的一杯卡布奇诺,处处可见范思哲华丽精致的创意,流露出这位大师传达的高雅生活品味。
  奢侈品三个字意味着遵循顾客的个性化愿望——排他性、社会地位和自我提高的空间——这就注定了奢侈绝不是为了表面的炫耀和光鲜,而是深入拥有者内心的价值归属。因此,奢侈不会是一个表情。无论华丽、质朴、繁复、简约,品牌创造出的“生活态度”必定是烙印着品牌精神的,但无意迎合,而是在对顾客的关切中坚持并引领一种精神姿态,好像与志同道合者的神交,需要惺惺相惜,需要彼此了解、仰慕。这样的境界,单凭服装或配饰很难企及。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上下班"走班族"走出健康

    八点出门坐车或坐地铁上班,五点半坐车或坐地铁回家曾经是羊城上班族的一般写照。时下在广州,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上班族不愿意终日端坐在办公桌前消耗自己的健康,于是,“走班族”开始流行,他们表示要走出健康来。
        “走班族”,顾名思义,是指为锻炼身体而放弃乘车,步行上下班的人。“走班族”起源于德国。因为看到汽车污染越来越严重,德国的知识界人士为表率,弃车不用,他们穿上运动装,步行上班,一时间兴起“走班族”。响应低碳,关注健康,这种环保又时尚的运动方式很快席卷其它发达国家,也影响到羊城。
        已大学毕业两年的王晓莉在越秀区东风东路一家传媒公司上班,之前住在天河东部,天天坐车上班。近来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缺少运动,就把家搬到临近东风东路的梅花园,步行上下班。
        “以前在学校天天都会跑步,工作了就天天对着电脑呆在办公室,感觉身体越来越僵硬。现在搬到梅花园,走去上班大约20分钟,当作是锻炼,每天都走走,身体和心情都舒服多了。”王晓莉说。
   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走班族”,住在天河区岑村的林民健总是提前两个站下车,然后走路约半小时到办公室上班。“一边走一边看路上的行人或者想其他事情,又或者发呆,不像在车里那么压抑,总之可以舒缓压力。我感觉每次走到办公室,大脑会更清晰更活跃。”林民健告诉笔者,“走班”近半年了,感觉健康了,即使剧烈运动后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一运动就全身酸痛。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