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3中国国际金融展9月举行 着力创新服务两大概念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3中国国际金融展新闻发布会28日在京召开。本届国际金融展以“创新信息金融,服务社会民生”为主题,将于2013年9月5日至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组委会表示,本届中国国际金融展技术展将围绕“创新信息金融”这一主题核心,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金融IC卡、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信息化改造的核心技术领域。同时,主办方在展区策划与规划中,注重国家整体战略发展,将多角度展示新经济重点区域的金融发展成就,体现“服务社会民生”的主题核心。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国际金融展已成功举办过13届。今年将围绕地方金融改革、未来银行、农村金融、城镇金融信息化等组织专场活动,并设置互动环节。中国国际金融展组委会主任李文辉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金融展将为百姓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全新环境。 

  据悉,此次金融技术设备展将根据参展商的业务定位划分展示专区:1号展馆将展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集团厂商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银行自助设备专区将位于11号和2号展馆,将展示金融自动化解决方案所应用的领先技术;9号展馆汇集国内外金融IC卡产业、支付企业等,将从金融服务角度展示国家金卡工程启动实施20周年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和利国惠民的成效。此外金融安全专区、信息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专区、第三方支付专区将位于12号展馆内,金融机具及配件专区分布于9号和11号展馆。 
来源:央视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