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IT 领袖峰会:和互联网一起变老的 IT 大佬们

2009 年开始,每年的 3 月 28 日左右,“中国 IT 领袖峰会”便会如期在深圳召开。这个大会上,IT 界大佬们指点江山,总结、展望和定义中国的 IT 产业尤其是互联网行业。每年最吸引人的地方总是中国互联网三巨头:BAT(百度、阿里和腾讯)二马一李之间的对话。
这三位大佬一直是中国万千互联网创业者仰慕的对象——在普通用户心中,他们的名字显然没有他们的产品那样深入人心。但这仍然不影响他们的对话被称为“中国互联网最顶级的对话”。从他们的对话中,可以进行各种解毒。经济的、行业的、公司的、产品的、技术的,甚至个人的。这次峰会,他们尤其是马云让我们看到,他们都在慢慢变老——跟中国的互联网一样。他们都老了。但是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看得见和看不见的。
一、向互联网老前辈致敬
这个会议在深圳召开,与深圳作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分不开。
30 多年前,那个老人在南海边画了一个圈儿,决定了中国的方向。
20 年后,98 年到 00 年老三大(新浪、网页和搜狐)和新三大(BAT)集中成立,这中间还有很多创业的前辈要么默默无闻,要么沉寂下去了。雷军和周鸿祎最不容易。雷总从金山到卓越到做投资到现在的小米,入行早,爆发晚;周总则从 3721 到雅虎到奇虎到 360,折腾鼓捣一大圈儿,人也得罪了一圈儿,现在勉强有希望在未来的互联网中找到一把椅子。不过,IT 峰会上却看不到他们的位置,不免让人多想。
不管过程和结局如何,这些前辈定义了中国互联网,影响了我们今天的生活,塑造了此时此刻相对开放、自由、简单、互动、沟通、便捷、乐趣的新世界——虽然很多地方还不完美,但这仍得感谢在深圳画圈的老人,以及台上台下,台前幕后的 IT 男 IT 女们。 …… [阅读全文]

第25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举办

   3月28日至30日,由总后勤部卫生部主办的第25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参观展览时强调,要加大经费投入,加快推进艰苦边远地区军队医院医疗设备、高原制供氧装备和全军疗养机构医疗设备三项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部队卫勤保障能力和官兵身体健康水平。 
    据悉,此次展览会集设备展示、学术交流、技术论证为一体,是迄今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一届展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知名医疗仪器设备生产厂商和医疗科研机构参加了展览。展会专门设立了军队医疗设备建设和医药卫生成果推广转化两个专项展示区,集中展示艰苦边远地区医院、疗养机构和高原制供氧建设所涉及的设备,以及近年来军队医药卫生领域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 
    据总后卫生部领导介绍,为把军委、总部对部队官兵健康的关心落到实处,总部在医疗设备专项建设中,将采取“统筹规划、补缺配套、一次建成”的方式,为驻新疆、西藏、青海等地的20多所艰苦边远地区军队医院配备基本医疗设备,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在疗养设备专项建设中,坚持“以特勤疗养为牵引、以康复疗养为重点、以保健疗养为基础”的建设发展思路,重点提高特勤疗养保障能力;在制供氧装备专项建设中,将建立医疗救治与保健相结合、定点与机动相结合的高原制供氧保障体系,彻底解决驻高原地区部队官兵的吸氧用氧问题。  …… [阅读全文]

2013智能电网巡回论坛上海峰会将于10月召开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2013年智能电网巡回论坛上海峰会,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上海峰会将作为2013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新技术展览会(EP China 2013)的主论坛出现在公众面前。作为电力行业的旗帜性论坛,它将延续以往的高端定位,着眼于智能电网领域最新动态与顶尖技术,打造有效的沟通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智能电网产业的蓬勃发展。 
  据组织者介绍,国内外优秀智能电网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电力系统用户和业内专家将齐聚上海峰会,围绕智能电网与新能源大规模接入、智能输变电与智能调度、智能配电与信息通信、智能用电与电动汽车等主题全面探讨和展示智能电网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把脉智能电网最新动向。 
  此次论坛选址上海,意在辐射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华东地区,届时还将邀请华东地区电力企业代表及智能电网设备制造领域代表参加,会议规模预计在200人左右。 
  智能电网巡回论坛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两次,在业内形成相当影响。2012年9月26日,论坛首站在北京启动,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等机构的权威专家,以及知名电力设备技术厂商ABB、阿尔斯通、许继集团等企业代表,围绕智能电网政策与规划与技术及标准、智能电网技术装备研发等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近200位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第二站于2012年11月3日在成都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卢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发表了主题演讲,来自电力企业、新能源企业、设备制造企业的参会代表则增至300多人。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3中国国际金融展9月举行 着力创新服务两大概念

      2013中国国际金融展新闻发布会28日在京召开。本届国际金融展以“创新信息金融,服务社会民生”为主题,将于2013年9月5日至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组委会表示,本届中国国际金融展技术展将围绕“创新信息金融”这一主题核心,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金融IC卡、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信息化改造的核心技术领域。同时,主办方在展区策划与规划中,注重国家整体战略发展,将多角度展示新经济重点区域的金融发展成就,体现“服务社会民生”的主题核心。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国际金融展已成功举办过13届。今年将围绕地方金融改革、未来银行、农村金融、城镇金融信息化等组织专场活动,并设置互动环节。中国国际金融展组委会主任李文辉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金融展将为百姓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全新环境。 
  据悉,此次金融技术设备展将根据参展商的业务定位划分展示专区:1号展馆将展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集团厂商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银行自助设备专区将位于11号和2号展馆,将展示金融自动化解决方案所应用的领先技术;9号展馆汇集国内外金融IC卡产业、支付企业等,将从金融服务角度展示国家金卡工程启动实施20周年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和利国惠民的成效。此外金融安全专区、信息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专区、第三方支付专区将位于12号展馆内,金融机具及配件专区分布于9号和11号展馆。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