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0 第六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深圳)展览会

2010中欧国际太阳能光伏发展论坛暨
第六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深圳)展览会
6th Dresche China International solar photovoltaic (Shenzhen) Exhibition
时间:2010年9月25-27日   
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
联系人:曹 彪 137 1538 4219
 
批准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分会、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太阳能采购指南》…… [阅读全文]

9月2-3日2010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

一、时间:2010年9月2日至3日
二、地点:中国天津
三、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诺本集团
四、峰会介绍:
峰会背景: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在国务院及中央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将或很快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国,这也将为业内新能源汽车行业人士带来巨大商机。
2010 年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9月2-3日在天津举行。这次峰会将聚集政府官员、行业精英、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共同探讨政府最新相关支持政策、各汽车厂商及方案供应商的研发技术突破、工业化进程、业内最新新能源项目进展以及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国际合作的可能性。
解决方案:
汽车/工业和重型零部件供应商、储能系统(锂离子电池)、电池、汽车、电力系统、电动车充电器开发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小容量制造商、检测实验室、混合燃料、发电机、燃料电池制造商、认证机构、绿色汽车制造商、律师事务所
参会代表:
政府交通和环境部门相关官员、基础设施建设商、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客车、轿车、卡车、火车)、交通和环境研究院、大学等。
工业信息部、重庆市政府、天津市发改委、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华晨汽车、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中国海油、重庆长安汽车、东风、吉利控股、通用汽车、广州本田研发公司、日立汽车能源、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辽宁曙光汽车集团、LG化学公司、日本Lithium能源、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集团、沃尔沃、清华大学 …… [阅读全文]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9月召开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介绍了“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的基本情况。该论坛定于9月3日~5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万丽泰达国际酒店举行,届时,在三天的会期里,政府、行业以及企业高层领导将以多元化的会议模式围绕“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这一年度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在会议模式上,“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通过全体会议、圆桌会议、互动研讨、政企恳谈会等多种方式对围绕“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年度主题分解的小节主题展开更加深入、具体的探讨。
在会议内容上,“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主要包含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汽车战略转型与产业发展
9月4日上午,召开以“汽车战略转型与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全体会议。我国已经跻身世界千万辆级汽车俱乐部,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大国。站在新的起点,我国汽车产业应该更加重视内涵式增长,实施汽车转型升级战略,全面提升软实力和国际综合竞争力。如何结合汽车转型升级战略的实施促进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政府领导、行业权威专家和企业界高层将带来深刻见解。
9月4日下午,安排了四场互动研讨会议,主题涉及自主创新、兼并重组、汽车零部件、二三线市场等。从四个不同的方面详细研讨如何实现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金融品牌论坛——中国金融品牌发展之路见证者

  作为一个成熟的行业,需要有行业内部与外部各界固定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准确把握外部各种环境变化、深入探讨当前行业难题。中国金融市场逐步开放,金融业日益发展成熟,有关金融方面的各种论坛和高峰会议也层出不穷,有官方背景的“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也有号称打造“金融沃达斯”的陆家嘴金融论坛,也有媒体发起的“中国金融服务营销高峰论坛”等等,但是惟独缺少了针对“金融品牌”相关议题的专业论坛,而2004年由招商银行首次发起了“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就如冬日里的暖阳,给处于品牌建设迷茫期的中国金融业搭建起一个凝聚共识、昭示未来的平台。
  自我定位于“行业品牌的领先者、行业论坛的发起者”的招商银行,以一种探路者的姿态与众金融品牌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在初步探索的这六年间,论坛主题紧跟当下金融趋势、论坛与会嘉宾越发壮大、影响范围日益扩大,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在金融大潮中,与众金融品牌弄潮儿一起见证中国金融品牌的成长和崛起。
 2010年9月2日~3日,2010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又将在上海佘山艾美国际酒店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整合为王:新媒体时代的金融营销创新”。
  ■记录中国金融品牌成长进程
  如果说招商银行代表了中国金融业打造品牌的领头羊企业,那么由招行牵头的中国金融品牌论坛无疑就是中国金融品牌建设和成长进程的忠实记录者。以此为镜,折射出中国金融品牌建设过程中的每一次阵痛、每一次蜕变和每一次成就。 …… [阅读全文]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9月在杭开幕

    2010年9月18日,作为第十二届西湖博览会会议项目之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将在中国杭州拉开帷幕。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之所以选择在‘人间天堂’杭州召开,是看重它在浙江乃至整个中国互联网广告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继 “中国电子商务之都”后,本次大会将强力助推杭州升级成为‘中国互联网广告之都’!”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新形势下 浙江互联网广告异军突起
    互联网广告,在数年前还仅仅是个别大品牌的专属品。2008年底一场全球性的金融危机,改变了全国中小企业的营销理念。摒弃传统广告带来的种种束缚,它们开始尝试以搜索引擎广告为代表的互联网广告营销,并很快尝到了投放精准、低投入、高回报的甜头。
    截止2010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4.2亿人。随着网络知识的不断普及,目前,全国拥有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主选择在网络上投放广告。在杭州,目前至少有超过一万户中小企业开始在互联网上投放广告,以此挖掘更多潜在商机。
    杭州打造“中国互联网广告之都”
    2008年,杭州被冠以“中国电子商务之都”,不是因为一家阿里巴巴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