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三届通用航空金融论坛在津成功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天津9月28日消息(记者夏震宇)昨天,由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时报社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协办的第三届通用航空金融论坛圆满结束,成功为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拉开序幕。

本届通航论坛以“跨越前行,共享发展——中国航空金融新征程”为主题,紧贴产业发展方向,邀请到来自国家政府部门、通航企业、租赁企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等70余家机构的近200位嘉宾参会。秉承贴近产业、务实服务发展的传统,论坛在经济模式探讨、产业现状分析、境内外发展经验分享、保险实操研究、飞机引进实务综述、资本市场对接等方向深入剖析国内通航产业的机遇与问题。

与会贵宾对上述行业热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提出了一系列合理的产业发展建议。

近年来,国务院部署多项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新政策,2017年,民航局取消通航飞机引进审批,我国通用航空产业迎来重要战略机遇。如何让通航在“热起来”的基础上真正“飞起来”,除了国家政策驱动和法律法规保障,也需要商业模式与金融资本的有效融合。东疆保税港区作为中国航空金融产业发展聚集地,致力于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全力打造与国际接轨的航空金融产业环境。利用各类成熟的通航飞机租赁模式,截至2017年8月底,东疆已累计注册飞机租赁企业2400余家,累计交付通用航空飞机230余架,实现通航飞机经营性租赁模式、批量订单采购等创新元素加速聚集,吸引境外大型通航租赁公司落户。 天津东疆将继续发挥产业聚集、政策领先、操作体系完善及港口便利等多方面优势,为通航上下游企业提供包括租赁业务结构设计、通关支持、融资对接、平台设立等专业化服务,为促进我国通航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央广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