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100万现金招聘!财通基金推出业内首个推荐奖励基金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15日讯,在轻资产的基金行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和最值钱的资产无疑是人才。而在业内,近期有一家公募基金设立了首个百万现金的招聘奖励基金,受到业内广泛关注。他,就是以特色化著称的“定增王”财通基金。

记者在公司官方微信上得知,财通基金本次设立100万现金奖励,用于鼓励从业人员积极自荐或推荐,提供牛人线索。得益于财通基金这几年的强劲发展势头,此次招聘职位涉及投资总监、基金经理、新三板研究员、HR经理等15大类。只要伯乐推荐的人才被正式聘用,财通基金将支付重金酬谢。

据业内人士反馈,财通基金成功的基因之一离不开一支追求卓越的团队。据悉,该公司非常注重团队的力量和员工的成长,提供全面共享的学习型组织、市场化的晋升机制、高壁垒的混业竞争力,希望每一个员工都能成长为所属领域最专业、最卓越、最有激情的人才。在公司团队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是追求卓越的人,只要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就会勇往直前。值得关注的是,公司高管非常重视对团队综合实力的培养,几乎每个月的周末都会召集员工进行内部培训,亲自挂帅讲解业务细节,并且帮助团队中每个人明确职业发展路径。

做事一向不拘一格、特立独行的财通基金成立于2011年,凭借特色化发展赢得公司一席之位,在定增、新三板等特色领域持续领跑。5年时间一共成立了1700余只产品;财通基金系总规模1800亿元。拥有着千亿元定增投资经验、经历了两轮完整投资周期,财通基金已经成为定增市场主动管理投资的领军者之一。凭借特色布局与稳健业绩,财通基金的平台上已汇聚了39000余名百万级高净值客户和1500家机构客户;基于现有的一级半市场资源与投资经验,未来的财通将力争做上市公司全方位一体化的金融供应商,在多个细分领域深度布局。

“资产管理行业是典型的轻资产行业,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资产。”一位市场人士分析指出,“财通基金这两年在特色领域做的非常成功,能够提供独一无二的特色平台和发展空间,每月有机会参与20余家上市公司高管团队一对一路演,深入了解定增投资基金、新三板基金、等创新业务领域。公司大手笔招人体现出业务发展需求旺盛,同时也让人深刻感受到了财通基金对待人才的态度和渴求。”

来源:大智慧财经(上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