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获千万级A轮融资 杭州房侣房产新零售服务商模式受资本追捧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6年11月30日,房产新零售服务商房侣科技在杭州梦想小镇的签约仪式上,宣布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润投资领投、杭州仕优集投资、上海二叠纪投资、著名投资人谢中仕个人跟投。此前,创立于2015年5月的房侣科技获得了前赛伯乐投资副总裁陈秋东领衔的“投哪儿”创投机构天使轮融资。

房侣科技现场签约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房产行业由于存在单价总值高,购买频率低以及容易受政策影响等因素,虽然也有很多的营销产品,但都没有能很好的发挥作用。

尤其对于开发商而言,传统的销售宣传模式已经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亟需转型升级。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房侣科技旗下的“淘房中国”与“淘房点点”两个品牌应运而生。

从最初传统的线上房地产互联网直销平台,到现在的新零售服务商模式,房侣发现仅仅建立一个线上平台就可以做好O2O其实是不对,仅有线上的好平台是不够的。必须要联合实体,把线下的部分做的更好。只有把这两部分结合好,才能迎来可持续的发展。只有真正的打通线上线下,才能带来更为巨大的能量。

不止是销售前置 升级大数据房产新零售服务商

基于此,“淘房中国”用大数据和互联网创新变革传统房地产营销模式。依托阿里大数据,联合淘宝房产,开发淘经纪、淘房云拓客、淘房宝、云选房、云拍卖等N种互联网创新营销新玩法,打通全网广告资源,导入优质合作模块,与“绿城”、“万科”、”融信”、“金地”等全国多家百强房企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房地产领域积累了良好口碑。

房侣在大数据的运营上已经做得非常纯熟。房侣科技利用自身团队对房产项目营销经验,结合开发商反馈的客群描摹,制定消费者画像(即人群特征),再根据画像特征结合这些客群存在的消费者偏好,制定消费者(即购房者)全景洞察。在根据消费者全景洞察的基础上,利用BAT等合作方开放给房侣的数据库标签进行分析匹配,然后根据数据标签与消费者全景洞察相匹配,选择匹配的标签投放相应的大数据精准广告。广告投放之后,房侣再根据广告的点击率、下单率、下单客户的到访率、到访客户的精准情况对广告语、广告画面、活动及客群标签进行进一步校准。这样,把原来无法获得参照标准的营销策略、活动策划和广告设计全部数字化和量化,既帮开发商提高了营销效率,也大幅度节省了营销成本。

房侣科技深谙房地产的营销窍门,擅长营销创新。他们通过把大数据与线上营销众筹相结合,在杭州创造了无数的营销传奇。他们服务的绿城杨柳郡通过一次次众筹累计到访客户超过6000组,成为杭州当仁不让的神盘;绿城·梧桐郡一个月线上众筹参与人数超过2000组;金地广场15天众筹活动到场看房人数1500组;保利·像素一个月认筹人数超过1000组……最后这些楼盘开盘无一不是开盘大卖,纷纷成为区域卖得最好的楼盘之一。

另外,房侣通过提供营销策略建议、线上大数据推广加互联网新型锁客、线上线下渠道拓展、线下经纪人整合、案场销售培训等一站式快速蓄客开盘解决方案,为绿城、朗诗、保利、万科、华立等多个地产品牌提供整合营销服务。

通过大数据和互联网创新,一年多时间房侣科技沉淀的数据也非常可观。截止10月底,房侣科技淘房点点和淘房中国两个平台累计访问人数超过120万人,线下报名看房人数达到了68225人,认筹客户共计46140人,给开发商带来的成交客户已过万人。

今年,为了让销售前置更有保障,房侣科技开发了VR—life体验看房服务,通过VR技术,将科技体验与营销完美结合。短短6个月时间,房侣与10家知名房企合作,在16座城市手法,50个VR项目上线。

随着房侣科技A轮融资成功,这意味着房产互联网营销模式的加快升级,进入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新零售商业模式。

创业一年获多项殊荣 完成超千万元A轮融资

据统计,房侣科技今年获得了多项殊荣:

2016年6月,淘房点点入选微链联合亿欧共同发起的“未来之星扶植计划”,中国仅100家创新企业入选。

2016年7月7日,淘房点点获得腾讯互联网+创业大赛华东区决赛十大入围奖。

2016年8月18日,淘房点点获得创新南山2016“创业之星”大赛杭州赛区一等奖。

2016年11月30日,房侣科技受邀重点列席投哪儿demo day。

11月30日,房产新零售服务商房侣科技宣布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相信在新一轮的资本助力之下,房侣科技将用大数据和互联网创新变革传统房地产营销模式,变革传统的房地产营销。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