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燕谷坊集团CEO:农业+互联网互联网+农业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八月的中国农业大舞台活跃着这样一个身影,他积极响应国家对于“互联网+”的战略号召,因地制宜与传统农业的科学融合,在一片“互联网+农业”CEO何均国。>


八月的中国农业大舞台活跃着这样一个身影,他积极响应国家对于“互联网+”的战略号召,因地制宜与传统农业的科学融合,在一片“互联网+农业” 的声音中,发出了“农业+互联网”的强音。顺势而为的同时,让农业互联网项目的落地是这个业界最终关注的话题。他就是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

从“2015年粮油食品新技术与新装备科技论坛暨行业发展峰会”、“2015县域农业经济发展论坛”到以“电商扶贫”为主题的“2015.内蒙古(扎兰屯)第八届绿色食品交易会,燕谷坊集团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他“农业+互联网互联网+农业”的声音。

正如何总所言,这是一个“互联网+”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时代。中国传统农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迎来了他转型的一个重要时期。然而,面对互联网+时代,我们该如何去有效把握?如何把农业互联网有效落地,更好地去为市民和农民服务?这是“农业+互联网”所关注的核心。

燕谷坊集团在践行“农业+互联网”的同时,以农业为本,一方面以地区农业的现状为基础,让农产品走出去、农民致富;另一方面,通过优质价廉的农产品惠及更多的市民群体,形成消费粉丝圈,提供特色生态旅游反哺农业种植。

“一县一品”是燕谷坊集团打造的“农产品走出去”项目。在此框架下,帮助更多县域农业经济的发展。发展生态经济圈,同时形成“忙时务农、闲时从旅”的农民职业化现状,真正助力农业发展、农民致富。
武川模式是燕谷坊在“一县一品”框架下探索出来的成功模式,形成了在燕谷坊现有消费体系下的可复制的精准营销模式。未来将有更多的县域特色农产品通过燕谷云商平台直接走上市民的餐桌。


武川模式是燕谷坊在“一县一品”框架下探索出来的成功模式,形成了在燕谷坊现有消费体系下的可复制的精准营销模式。未来将有更多的县域特色农产品通过燕谷云商平台直接走上市民的餐桌。

燕谷坊集团是一家从土地上站立起来的新农业企业“一手农民 一手市民”,展示出的农业梦经略之道。未来之路,愿更多逐梦者勇做新农人,助力农业梦中国梦。燕谷坊将在“农业+互联网”思维的框架下,以“燕谷云商平台”为支撑,以“一县一品”为主线,以“武川模式”为样板,打造农业发展新环境下线上线下相得益彰的农产品销售,真正实现电商扶贫、电商富农。
燕谷坊集团<a href=CEO:农业+互联网互联网+农业"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C/1C795C9F53B3006A8BDFCA401462C974.jpg" />
来源:太原新闻网(太原)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