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和而不同:后奢时代的设计取舍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语: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奢华”这个词正在前所未有地遭遇挑战。所谓“奢”是不是一定要“华”,而大家看到的“华”是否又真的能代表“奢”?这其中的内涵远比这段绕口令还让人费神。

 西风东劲,和而不同——后奢时代的设计取舍

家•天地 Domus Tiandi样板间

家•天地 Domus Tiandi样板间

家•天地 Domus Tiandi样板间

好在,貌似低调却弥足珍贵的生活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推崇和拥有。后奢侈时代的来临让人重新审视“拿来”和“结合”的关系。恪守最精华的传统文化,同时挑选现代技术和工艺,东西方文化的适度结合,正在引发不同的人群关于“新拿来主义”各自有理的挑剔和认同。

  在东西融合的文化理念上,无数设计品牌在寻找和探索后奢时代取舍的“黄金分隔点”。当人类生活受到物质文明与人文品位相互冲击的同时, 与人朝夕相处的居家生活器物,除了应有的实用功能外,也应注入创新的文化内涵。

  2014年2月27日至3月2日,一直着力于创造东西方精神和谐交融的家居品牌“家·天地Domus Tiandi”在“设计·上海”现场,再次声势浩大地展示了对“东西方融合”这一主题的全面诠释和理解。作为首届“设计·上海”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家·天地Domus Tiandi”在现代设计馆的主展区,展出了最为经典的系列产品,并以此为平台发起以“西风东劲,和而不同——后奢时代的设计取舍”为主题的业界讨论,引发关注。

  人,可以诗意地居住;生活,亦可以风雅地延续。

  早在2006年,任小勇、张霞夫妇选址北京金宝街21号,携手国际著名设计大师MauroLipparini打造了2000 多平米的空间,精心挑选意大利的品质设计家居产品,并结合中国的文化和传统,做出最别具匠心的陈列。自此,正式开创将西方的经典设计和东方居住精神融为一体的品牌道路,用多角度诠释“家”的概念。通过对于空间艺术的不断探索,探寻天地人和之道——家不仅仅是栖居与休憩的场所,更是心灵与情感的归宿,人与物、人与空间之间的情感与文化纽带是家居艺术的根本意义之所在。

  关于奢华的设计艺术,“家·天地Domus Tiandi”一向最有发言权,因为作为最早将意大利家居艺术引入中国的先锋之一,一直不断将最新的意大利以及其它欧美顶级家居设计作品介绍给国内人士品鉴,以首屈一指的品牌格局与产品规模成为意大利设计艺术在中国的一扇窗口,旗下代理的顶级意大利及其它欧美家具品牌包括Promemoria、Donghia、Minotti、Maxalto等。所有作品都经过了甄选与取舍,不但代表了意大利最高设计与工艺水准,也紧紧贴合米兰家具展的最新趋势。因此,“家·天地”不仅是家居产品的代理商和零售店,而是真正的品牌剪裁师及运用者,它将拥有尊贵意大利血统的完美设计融合于艺术、文化、时尚,打造一家,一天地,一步一景的生活空间。将中国与世界顶级生活方式同步,同时,带给设计师更多的理念与丰富的灵感,引领高端客户更具品位、品质的奢华生活。

      在“家天地”的“天地”中,家天地集团的创始人任小勇和张霞夫妇以多年以来的敏锐的商业眼光审视和挑选家居品牌,让所谓生活方式,不仅仅只是纸上谈兵的描绘和堆砌,而是真正成为走入一种生活的产品选择。任先生自身才华横溢、创意无限,对人生充满了热情,除了创新餐饮概念打造餐饮空间,他还涉及发烧级音响和明式家具的再创造。并用全方位多角度的设计思路为高端人群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空间解决方案,如今已完成上海翠湖天地、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北京万科御府等多个高档空间的项目设计。

  如今,“家天地DomusTiandi”代理的著名品牌包括现代简洁的 MINOTTI, MAXALTO COLLECTION, 欧洲历史最悠久的手工灯制造商BAROVIER&TOSO, 含蓄内敛有“明日古董”之称的 PROMEMORIA以及被众多政要巨贾拥戴的DONGHIA, GIORGETTI。

  除此之外,无可比拟的品牌格局和家居方案的专业设计是“家·天地Domus Tiandi”努力营造的核心价值, 从空间的体验和产品的展示上, 用自有的语言表达生活品味,用独特的布局诠释西方与东方的融合。

来源:新浪时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