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佰翔斥资七亿打造漳州酒店业新标杆

《职业经理人周刊》

12月26日,由厦门翔业集团旗下佰翔酒店集团投资超七亿打造的漳州佰翔圆山酒店绚丽绽放,正式开业迎宾。佰翔圆山酒店按五星级标准打造,是漳州市区唯一一家引入温泉资源的高端商务度假酒店,将成漳州酒店行业的新标杆。

高端配备 弥补市场空缺

佰翔圆山酒店坐落于漳州市核心地带芗城区,位居战备大桥南端,近观九龙江与威震阁雄姿,远眺漳州著名的水仙花生产地——圆山。酒店总占地5万平方米,整体造型犹如绽放的 “水仙花瓣”,由全球排名前10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美国NBBJ设计。

酒店分为商务酒店与温泉度假两个主要功能区,拥有包括总统套房、行政套房等多种房型的客房299间(套)及4栋豪华度假别墅。每层客房均以花卉为主题,设计时尚、风格别致。

酒店拥有14间雅致的中餐包厢、1400平米宴会厅及7间形式各异的会议室,温泉、健身房、商务中心、KTV、SPA等配套设施齐全,可满足各项商旅需求。其中,1400平米的无柱中国卉千人宴会厅更是堪称漳州第一,可同时承办100桌左右的宴席,弥补了漳州市场大型高端会议场地的空缺;2000平方米超大挑高、富有现代艺术气息的酒店大堂气势恢宏;酒店还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最先进的滚动投影屏幕,清晰的电子指示牌配合客房内智能化的视频服务互动系统,确保客人对会议行程的每个细节了如指掌。

上善若水 打造“城市绿洲”

漳州佰翔圆山酒店秉持佰翔酒店集团“城市绿洲 上善若水”的核心价值理念,寻求人与人、人与环境的最佳触点,为客人提供恰到好处的致意与关怀,让客人感受润物细无声般的自然与舒适。

酒店占地2.5万平米的园林式温泉公园,采用园林式风格设计,使温泉与自然景观完美结合,形成了一幅大自然与人完美融合的靓丽风景,客人无需长途跋涉即可远离城市喧嚣,享受愉悦身心的健康之旅;圆山畔的西餐厅挑高2层,全玻璃通透的用餐环境让客人宛如置身浪漫的热带雨林之中;佰卉轩中餐厅选料精良的粤菜、原汁原味的闽南特色菜肴,将传统风味与创意烹调和谐搭配;时尚与传统融合的樱花道日餐厅,营造了高雅灵动的就餐氛围;图兰朵大堂吧香浓纯正的咖啡,梦幻迷人的鸡尾酒,舒缓柔美的乐曲,让客人于繁忙的商务行程间隙中充分舒展身心。

“机场+酒店” 创造独特体验

借助翔业集团同时经营多地机场的产业优势及拥有的航空、旅游、电子商务、城际客运等服务平台,漳州佰翔圆山酒店将推出独一无二的“机场+酒店”服务,为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独特体验。

酒店设有漳州地区唯一的厦门机场城市候机楼,住店客人可在酒店大堂轻松办理登机牌换取、行李托运等手续,并可在酒店门口乘坐直达厦门机场的空港快线巴士,充分享受地空无缝对接的便捷服务。抵达厦门机场的旅客也可在候机楼到达层的专线候车点,乘坐空港快线巴士直达漳州佰翔圆山酒店。

入住佰翔圆山酒店的客人,还可在厦门机场候机楼享受佰翔酒店空港大堂提供的一条龙服务。佰翔酒店空港大堂是厦门佰翔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国首创“机场-酒店”的一站式服务项目,在厦门机场候机楼即为入住佰翔集团旗下酒店的客人提供酒店预订、房卡直取、行李直达、VIP登机、班车接驳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一脉相承 助力新区发展

漳州佰翔圆山酒店和海峡对岸的台湾圆山饭店交相呼应,形成一个独特的文化与情感交流纽带。佰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佰翔圆山酒店打造成为漳州地区最高水准的五星级高端商务酒店,助推圆山新区整体经济发展。

据悉,漳州佰翔圆山酒店是佰翔酒店集团正式运营的第10家酒店。佰翔酒店集团自2009年5月成立以来,充分依托母公司航空服务优势,以中高端商务酒店的自建、自营为主导业务,发展会展、传媒、食品等相关产业,逐渐形成“佰翔”、“佰翔度假”、“空港花园”、“佰翔家”等四大品牌系列。作为酒店业的生力军,佰翔集团发展迅速,目前旗下已开业酒店达9家,包括白金五星级的厦门佰翔汇馨威斯汀酒店、五星级的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晋江佰翔世纪酒店、四星级的厦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福州空港佰翔花园酒店,拉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以及连城佰翔森林山庄、福州佰翔家海滨酒店、厦门佰翔家望海公寓等,各成员酒店在当地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来源:佰翔酒店集团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