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虹悦城项目总经理吴正梅:商业地产是大学生

《职业经理人周刊》

商业地产菁英荟,探金陵新标杆。1月22日,365地产家居网南京站商业地产频道和365地产家居网芜湖站联合举办的南京商业地产考察之旅圆满落幕。芜湖中央城财富街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柏庄时代广场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伟星地产、赭山购物公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名流印象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等十多家商业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和365地产家居网的工作人员一起考察了南京的虹悦城项目和花生唐项目,收获颇丰。

参观完虹悦城后,商业地产考察小组又在虹悦城的员工会议室召开了商业项目研讨会,虹悦城的总经理吴正梅也来到了现场,和考察组一起交流。 HOUSE365采访了虹悦城项目总经理吴正梅。 
 

吴正梅,香港的德盈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德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鸿悦城总经理。从水游城到虹悦城,吴总做好的每一个项目是事业,也是梦想。 

在采访中,吴总谈到了她对购物中心的独特理解,她说购物中心是相对比较综合复杂的项目,打个比方说,如果说房地产是中学生,那么商业地产就是大学生,商业地产讲究各个专业的配合,尤其是现在复合型的人才比较少的情况下,商业运营的人和商业开发的人相互的理解和支持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保证项目成功的前提。
 

吴总认为零星商铺未来综合性投资的风险是未来购物中心运营者的能力,如果能够长期的很好的运营下去,有个专业的,有责任心的团队很重要。因此,建议商铺投资者在选择商业地产进行投资的时候不仅要注意地段、业态的选择,还要关注商业地产运营者的能力如何,看他们能不能长期运营下去。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