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李慧镝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严力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 

张建恒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张登洲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
 
吴伟章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白绍桐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森不再担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董事职务。 

于宁、叶大戟、何庆源、陈耕、徐烈均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外部董事。 

李慧镝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贺东风任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国务院国资委日向社会公布了2012年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信息,这是继去年首次公布新闻发言人信息之后,国资委为推动中央企业建立健全新闻发布工作机制而采取的措施。 

此次公布的信息,根据企业目前实际和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更新。除115家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办公电话外,国资委还公布了这些发言人的工作手机、传真及邮箱等多种联系方式。

  关于李慧镝: 

  在阔别美国的校园生活八年后,我又重新回到了课堂。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我终于迎来了这收获的时刻。
 
  年近不惑之年,无论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承担着主要责任和压力,利用业余时间读博士,实属一件不易的事。修课期间,做完作业后常常是凌晨二三点钟了,更有几次已是金鸡破晓了。但最具挑战的还是准备博士论文。数百篇中英文文献需要查阅,大量的数据需要收集,运用数学模型进行运算,还要运用管理、金融、会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对结果进行合理的分析和解释,所有这些都是充满挑战和需要大量时间的。在数据搜集的过程中,由于多数研究数据未在公开渠道公布,我查阅了大量的国内外大学和金融研究机构相关数据库,才收集到相关数据,论文方得以顺利完成。 

  通过三年来在香港理工大学的学习,让我这样技术背景出身的管理者更系统地了解了世界管理学界前沿的理论研究成果,掌握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拓展了自己的思维空间,将使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受益匪浅。 
  在此我要感谢香港理工大学阮博文教授,黄旭博士等导师的精彩授课,他们的睿智和博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要特别感谢我的论文指导老师俞伟峰博士对我论文的悉心指导。感谢家人给予我的关爱和支持,感谢领导对我的支持,感谢所有给予我支持和鼓励的同学和朋友们,也衷心祝愿香港理工大学明天会更好。(本文是李慧镝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满的毕业感言)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