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2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中国(东莞)制造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2月24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2中国(东莞)制造业信息化高峰论坛以“推进两化融合,应对国际竞争”为主题,从制造业企业切实关心的问题切入,旨在推动中国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价值的传递。届时,中央及地方有关政府主管领导将会同来自IT技术、市场研究、贸易问题研究的各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投资机构顾问等,齐聚东莞,权威解读中国制造业信息化相关政策,透析中国制造业发展战略,洞察制造业信息化的机遇挑战及未来趋势。针对当下行业热点,本次论坛将重点探讨以下问题:
  u 中国制造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制造业的发达程度始终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重要标志,制造业的水平直接决定了一个国家的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分工中的地位,也决定了一个国家在国际上的经济地位。世界上TOP 100家跨国公司中,80%集中在制造业领域,制造业大国同样具有国际贸易的话语权,国际经济竞争力也名列前茅。2011年,根据联合国的统计数字,中国的制造业产值为2.05万亿美元,超过规模为1.78万亿美元的美国制造业,成为名副其实的制造业超级大国。2011年,全球经济遭受欧债危机影响,中国制造业面临着国际贸易发展机遇和挑战,有着怎样的发展方向和变化趋势,值得业界专家进行探讨。
  u 加速中国制造业信息化进程:目前,尽管中国制造业在全球制造业的比重达到19.8%,略微超过美国的19.4%,但中国制造业还不是美国制造业真正的竞争对手,中国制造业由于缺乏通过产品设计、原料采购、仓储运输、订单处理、批发经营、以及终端零售6大环节中获取更多的产品价值,仍然依靠低廉的劳动力成本取胜,因此占领的仅是中低端市场,而高端市场仍是美国制造业的天下。因此,“十二五”期间,中国将加速制造业信息化进程,突破传统制造业发展模式,从IT基础设施、电子商务系统、知识管理系统、商业智能、协同办公、信息安全等方面借助信息化成就企业创新,加强中国制造企业的综合竞争力,适应国际贸易新变化。本次论坛邀请到制造业领域信息化专家进行高端对话,帮助中国制造业企业制定信息化解决方案、推进信息化进程,以认清产业发展趋势、抢占发展先机。 …… [阅读全文]

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四月将在京举办

  分享中国机遇,再促新能源发展
  ——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将于四月在北京召开
  【搜狐绿色2月17日最新消息】“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北京民族饭店隆重举行,来自论坛主办和各承办单位的李俊峰等领导,以及30多家新闻媒体的朋友出席发布会。
  据商会秘书长曾少军博士介绍,本次论坛将于2012年4月13-14日在京召开,论坛主题为“新能源——分享中国机遇”,在形式上将首次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和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专家、企业家、政府官员将汇聚一堂,共商新能源发展大计。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高官、学者专家、业界精英和新闻媒体朋友参会。经过多年培育,“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已经成为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新能源产业年度盛会。
  “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由开幕式主题论坛、太阳能光伏产业领袖论坛、太阳能热利用论坛…… [阅读全文]

2012年中国绿色ICT产业发展论坛召开在即

“2012中国绿色产业科技发展论坛”是由中国电力报社、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经济和信息化杂志社联合主办并分任各主题论坛主席单位。论坛是由中电信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地区极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关注中国绿色产业背景下重点行业节能技术及应用发展的高端论坛之一。 
作为“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第一年,主题论坛将认真贯彻落实节能减排的科技发展政策,积极宣传绿色科技发展理念,汇聚电力产业、通信产业、绿色IT产业三大领域的国内外领军企业、产业政策解读专家以及行业绿色技术产品使用单位,在3月初春之际的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以“更先进 更高效 更智能”为主题,号召领军企业共同发起“2012中国绿色产业联合宣言”,联合多家咨询研究机构共同发布《2012中国绿色产业发展白皮书》。评选出行业卓越节能技术创新企业进行优秀产品解决方案现场展示,并由极具重量级媒体联合报道,以最权威,最响亮的口号贯穿中国绿色产业科技发展,为建设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四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将在京召开

  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计划的第二年,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及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作为国家战略重要支撑内容的移动支付业务在经历了发展元年后,在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努力推进下已逐步铺开,并具备一定市场基础。2012年随着行业标准的行将出台,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的兴起,以及各方资源的整合共享,产业环境日趋成熟,移动支付产业即将进入高速普及期。
  为进一步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协同合作,加快市场化进程,扩大市场规模,务实交流合作,中国通信学会将于近期在北京举办“第四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本届论坛以“创新、聚合、开拓实现跨越式增长”为主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市场导向,引导各方拓展更广阔的市场合作空间,释放政府、市场、产业需求,促进产业链企业的对接合作,实现市场的规模化发展。
  作为我国移动支付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论坛将以往届活动的基础上,力邀全产业链环节共同参与,并着力加强论坛国际性及金融领域的参与力度,务实推进移动支付的多行业应用,挖掘涌现的创新技术产品、应用模式,力争为业界带来一次跨行业、跨领域的产业思维碰撞,并交汇分享各方观点和理念,齐聚产业发展智慧,推动合作交流和共赢,成为移动支付产业下一步发展的风向标,并引领中国移动支付产业的未来发展。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