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2012 中国地产金融如何创新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2年3月29日,由黄金湾投资集团主办,K8黄金湾与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联合承办的2012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将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2011年12月,为2012年宏观经济政策定调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决议,“稳增长”正式取代“控通胀”。会议决定,2012年宏观调控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还首次明确提出2012年将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2012年1月30日,央行发布的《2011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去年房地产新增贷款出现大幅缩减,且保障房占比超过一半。在楼市调控持续发力的背景下,贷款难度加大,促使房企融资成本加大、个人购房贷款成本上升,2012年,房企的融资困局恐怕仍然难有突破。 

  2012年2月初召开的2012年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工作座谈会提出:今年要继续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满足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 

  2月19日,央行又决定,从2月24日起,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也是近3年以来存款准备金率的第二次下调,上一次是在2011年12月5日。此次下调幅度尽管仍是微调,但两次下调已经形成市场叠加效应,这一定程度上暗示货币政策走向定向定量宽松。 

  3月中上旬,全国两会将要召开,中央政府将会出台什么样的新政策,新举措?楼市调控政策会不会出现新的调整?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宏观经济压力依旧,外部环境日益严峻,调控政策很可能会延续,转型与创新成为房地产企业求生存谋发展的唯一选择:房地产的金融工具如何创新,才能化解资金压力?开发模式如何创新,才能占据市场先机? 
  本次论坛围绕当下地产形势分析、地产金融创新、融资途径等众多热点话题,邀请众多权威专家学者、业内大腕与300多位地产界、金融界、学术界顶级精英,研判宏观经济与政策演变,探讨2012年地产与金融创新之道。 

  论坛的三大亮点:第一,权威专家解读2012房产业宏观形势。第二,热点城市招商推介。第三,项目资金对接会,有融资需求的开发商可与30多家地产信托公司、私募基金做现场的项目展示与交流。 

  论坛主办方背景: 
  黄金湾投资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金融投资机构,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地产金融投资集团。旗下拥有三千多名专业化员工,为遍及全国160多个城市的地方政府、开发商、投资商、运营商提供全面的房地产金融整合服务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涉及到房地产投资、开发、营销、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 

  K8黄金湾,是土地、融资、采购服务第一品牌,通过K8土地网、K8融资网、K8采购网及K8地产圈等四大业务平台,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及优势,获取海量信息资源,并对接房地产的专业经验,为地方政府、开发商、供应商提供涵盖土地、融资及采购的全产业链服务。 

  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是由K8黄金湾与2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36家金融投资机构联合发起的房地产项目拓展互助服务平台,联盟搭建了全国最大的房地产项目与资金池,帮助房地产企业找到好项目,对接大资金,解决各种疑难问题,为中国房地产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动力。 
来源:和讯房产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