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美可保健CEO:生物科技领域将出现大手笔并购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消息,美国最大的药品福利管理公司——美可保健 (Medco Health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大卫-斯诺(David Snow)日前表示,没有一家生物科技公司规模大到无法被收购。 

斯诺意识到大型制药商都需要比以前发挥更多的潜力发展生物科技。他预期业内会有更多类似于法国制药业巨头赛诺菲(Sanofi)以201亿美元收购美国生物科技商健赞公司(Genzyme)这样的大笔交易。

 
在制药业出现如此大手笔的交易实属罕见。因为制药商们往往进行最适度的交易目标,由于担心可能使已经高估值的交易膨胀,价位一般在50亿美元以下。

斯诺告诉媒体记者:“就生物科技公司而言,再大的品牌也是可以被收购的。你将发现所有的大型制药商都想拥有更深层的生物科技技术。现在,任何一家生物科技专营公司都有可能成为被并购的目标,所以生物科技公司想要不被收购,就要规模大到其他公司买不起,但是总有公司已经准备好了很多的现金和资金用于收购。”

来源:腾讯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