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生活中那些最廉价的防癌处方

半个世纪以前,癌症对中国人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词汇。但这短短的五十年,癌症却成为和人们关系最为密切的疾病之一。在由260多位成员组成的癌症家族中,按发病率、治疗情况、病情轻重等,应该怎样排“座次”呢?
从浙江省肿瘤医院今年公布的浙江省最新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情况来看,在十项排名居前的癌症中,最高的是肺癌,占18.81%,近十年来一直排名居首。这十大癌症分别为(发病率从高到底)肺癌、乳腺癌、宫颈癌、胃癌、肠癌、甲状腺癌、鼻咽癌、食道癌、肝癌、淋巴癌。从年龄来看,浙江省恶性肿瘤发病率从35岁后上升,男性上升幅度比女性大。
目前的医学与科技,对于癌症的认识仍有限。虽然知道癌症是正常细胞的DNA发生突变而失控,但是对于为什么会发生突变、为什么是某些器官长癌、以及为什么癌症好发在某些人身上,都还有很多疑团待解。
已经证实的是,生活形态与癌症发生密切相关,极少数癌症有遗传基因关联性。
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都是癌症候选人。但我们每个人都可主动截断某些致癌高危险因子,而且这些做法并不昂贵,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做到。
医生推测,到2033年,中国人肺癌发病会出现“井喷”,估计会有1800万人口患肺癌,相当于上海一个城市的人口。“但其实,肺癌是最可预防的癌症之一。”中国癌症基金会烟草与肺癌防控部部长支修益教授说,远离烟草、在家常通风、出门戴口罩、少开车、少接触厨房油烟,使用环保的装修材料,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把肺癌拒之门外。之所以肺癌有这么高的死亡率,主要是因为临床上近八成病人到了晚期才能确诊。 …… [阅读全文]

品质生活,从家庭装开始

  这是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一则经典的秋冬广告大片:画面的主题是爱尔兰乡间的家庭聚会,祖孙三辈穿着相似的格子服装,或坐或躺在自己门前的草地上,一派其乐融融的家庭场景。虽然祖孙三代共穿家庭装的场面并不多见,但是在马路上你经常能看到一家三口穿着得体雅致的家庭装出行,回头率颇高。现在舆论都在强调回归家庭,很多服装品牌也开始将温暖、爱、关怀、亲情的朴实情感融入到服装设计和搭配之中,着力打造“时尚幸福家庭”概念和崭新的生活态度。
家庭概念成为营销新法则
  家庭概念已经成为国际时装大牌的营销新法则。诞生于1981年的盖斯(GUESS)品牌,成立时只是一家牛仔裤制造商,现在已经成为涵盖男士、女士、儿童等系列服饰在内的跨国大集团。“我觉得要成为一个经典品牌,必须推广一种精致生活的概念,这里的服务对象包括了整个家庭成员,而不是独立的个人。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家庭提供高档的服装和配件。”盖斯品牌有关负责人说。
  “快时尚”品牌H&M则把家庭概念和可持续发展联系起来。H&M公关部沈小姐告诉记者,4月,H&M再度推出可持续发展“环保自觉行动”系列,该系列选用棉、天丝和再生涤纶等更为绿色的环保织物,包括女装、男装和童装,并将之作为常规系列持续推出。“白色是本季最热的颜色,男女和小孩都很适合,当一家人在夏日穿着飘逸的白色系列服装,无论是去森林中野餐还是到海边度假,都非常适宜。” …… [阅读全文]

快时尚当道的“慢生活”定位

创业者:许晓辉 初刻网的创始人兼CEO。他曾经的身份是金山的市场总监,是凡客诚品的助理总裁。他所被称道的策划案是韩寒和王珞丹为凡客的代言。
如果打开初刻网的页面,会感觉一股文艺气质扑面而来。而这正是初刻网的定位之一,许晓辉说:“关于品牌与文学、音乐、文化、 怀旧、城市、幸福、温暖、忧伤、流浪等主题的嫁接,一定会开出美之花。既然已选择,那就让文艺来得更猛烈些吧。”
初刻的名字来源于明末小说集《初刻拍案惊奇》,可以理解为“原创”。2010年6月,许晓辉离开凡客诚品,在他看来,B2C行业高速成长,凡客每年五倍增长,大量热钱涌入,市场空白无限自己如果不做一番折腾,似乎对不起这B2C滚滚大潮的来袭。
就细分市场而言,特型服装、童装、中老年服饰、校园服饰、保健品、生鲜食品、旅游用品、文化产品、运动器械、化妆品、农业用品等等,均待深耕细作,尚无绝对领导者出现,然而许晓辉还是把眼光聚焦在针对“文艺范儿”上。
“我们在快时尚当道的服装B2C领域找到了“慢生活”定位———当大多数城市年轻人每天在拥挤、焦虑、浮躁、迷茫中机械而快速地运转,对慢生活的渴求就成为一个梦寐的童话、一个寻求逃避的梦境。”许晓辉用近乎诗意的话语描述着网站的定义。而这也似乎是所有电子商务网站的必然转型:当解决了价格优势之后,必然上升到精神层面,当便宜不再是唯一优势,只有把气质和品牌内涵做深。这也是所有创业的电子商务网站必然面临的问题。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微博走进生活时尚穿行城市

本报6月12日讯 最近网络上以及山西晚报上出现了一个“家具女太原漫游记”的活动,活动很简单,就是看图猜地名,每天把一幅时尚美女的街拍图片在山西晚报和黎氏阁优渥家居的新浪微博上发布,这个活动将以上的元素结合起来,马上变得非常有意思。
黎氏阁优渥家居“家具美女太原漫游记”活动时间为6月8日—25日,活动期间每日优渥微博会上传一张照片,由粉丝猜测家具与美女出现的地点,将在每日参与转发微博并猜对正确地点的网友中抽取10位幸运粉丝赠送精美礼包一份,礼包为“免费电影票2张+纸抽+精美图册+环保袋”,活动期间的中奖名单分三期公布。另外本活动还设立特别奖项对特别的粉丝进行奖励,活动的详情可以在优渥家居的新浪微博进行关注。
 作者:刘东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