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八届中国知识管理高峰论坛将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0年到2010年,知识管理在中国已经走过了新世纪的头十年。这十年来中国知识管理都经历怎样的发展?这十年哪些企业和机构实践了知识管理,创新出了哪些优秀的实践和模式?这十年哪些组织在知识管理布道、实践推动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3月18日,答案即将揭晓!
2011年3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知识管理盛会——第八届知识管理高端峰会即将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隆重举办。由深圳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香港理工大学、IBM、知商网携手举办的第八届知识管理管理高端峰会,将回顾知识管理十年发展,展望未来。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际、国内(台湾、香港、内地)知识管理顶级专家,回顾知识管理十年的历程,畅谈未来的发展,籍此指导中国企业的知识管理实践。本次高峰论坛采取主论坛与分论坛的结合形式,包括主题演讲和专题讨论两部分。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会议拟邀嘉宾有:瑞典兰德大学客座教授 Leif Edvinsson、西门子(中国)首席KM专家吴庆海博士、台湾知名知识管理专家陈永隆博士 、 香港理工大学 知识管理研究中心总监李荣彬教授、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敬华博士、青岛啤酒副总裁姜宏女士、招商地产CIO徐国强、美的集团IT总监谷云松、碧桂园总裁助理梁德力、招商银行远程银行副总经理陈晓曦、天狮全球HR总经理秦惠玲、香港政府政务司司长办公室郁惠丰、中国广东核电CIO潘银生、越秀集团信息中心总经理陈志飞、湘钢集团总工陈展、金地地产董事徐家骏、旭辉地产集团运营总监丁元刚、雅居乐地产资讯管理与技术部总监陈润成等。
另外,首次中国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大奖(MAKE奖)评选启动会将正式启动。MAKE(最受尊敬的知识型企业)研究项目于1998年建立,其主要目的是识别哪些在利用企业知识创造股东价值等面优秀的企业。除了全球MAKE奖研究外,在亚洲、欧洲、北美还设置了区域MAKE研究,以及在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和日本的针对国家MAKE奖的研究。在这10年内,苹果、google、西门子、英国石油等多家优秀企业获得此奖,但是尚无一家内地企业荣获此项殊荣。此次中国MAKE奖举办将表彰内地企业(组织)在知识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引领内地知识管理向国际看齐,塑造内地知识管理优秀标杆。

据介绍,MAKE奖评价指标体系共有八大项目:营造知识驱动的企业文化(creating an enterprise knowledge-driven culture)、高级管理层领导的知识工作者培养(developing knowledge workers through senior management leadership)、开发和销售知识型产品/服务(Developing and delivering knowledge-based products/services/solutions)、企业智力资本最大化 (maximizing enterprise intellectual capital)、营造协作性的企业知识共享环境(creating an enterprise collaborative knowledge sharing environment)、营造学习型组织结构(creating a learning organization)、基于客户或其他利益相关者的知识来交付价值(delivering value based on customer/stakeholder knowledge)、将企业知识转化为股东价值或利益相关者价值(transforming enterprise knowledge into shareholder/stakeholder value)。
来源:云南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