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福州两大百货巨头围绕奢侈品再较劲

《职业经理人周刊》
    福州两大百货巨头围绕奢侈品再度较上劲。继大洋百货冠亚店重装升级引进LV等一批国际品牌,并更名为大洋晶典后,东方百货东街店近日也砸重金改造外立面形象,计划于12月初完成。

   记者在东街口看到,东方百货东街店虽然正常营业,但店外脚手架林立。记者随后从东百集团获悉,外立面形象改造是为了适应市场的需要,这是该店自2004年开业以来首次砸重金进行外立面形象改造。东百集团相关人士还表示,外立面形象改造完成后,他们将对店内的品牌进行适当调整,以满足顾客需求。

  据了解,东百集团旗下的东方百货东街店是福州最早走高端路线的精品百货,目前该店与东百集团旗下另一高端百货东百群升店,所拥有的国际一线品牌已经超过30个,如被誉为英国皇家御用品的BURBERRY、直追LV的GUCCI。不过,自老对手大洋百货分流出一家门店走高端路线后,双方便战火不断。

  今年9月中下旬,Zegna(杰尼亚)、意大利手工皮具经典TOD'S等一批国际奢侈品牌接连登陆大洋百货冠亚店,大洋冠亚店也更名为大洋晶典。其间,法国殿堂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的进驻更是让大洋出尽了风头,双方战火开始升级。上月中旬,东方百货联合地产巨头上演了一出奢侈品秀,并请来央视主持人朱军造势。与此同时,两大主流百货的国际一线品牌战也此起彼伏:享誉世界的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年青系列品牌VJCVersace10月登陆福州,在东方百货开设专卖店;意大利顶级时装品牌MARYLING也于10月30日首次登陆榕城,落户大洋晶典。

  业内人士称,在以王府井百货为代表的外来百货纷纷将目光盯向福州的大背景下,福州两大百货巨头展开的这场高端品牌消费群争夺战,除了顺应即将到来的奢侈品消费黄金期外,也是两大百货经营上的突围之战。

来源:海峡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