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理财功力三部曲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为什么有些人勤劳一生仍然入不敷出?为什么有些人年纪轻轻就财源滚滚?在众多原因中,理财观念的差异很关键。下面介绍一下“理财功力”的三个不同阶段。

  理财功力入门级

  理财功力入门级的特点是投资者已具备投资理财的观念,但是缺乏投资经验,对金融市场上的投资产品不甚了解。因此,这一阶段的投资者适合将财富交给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购买的金融产品包括储蓄、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

  理财功力提升级

  这一阶段投资者的特点是具有一定的投资理财专业知识,也拥有一定的投资理财经验,风险承受能力属于中、高风险,较为适合的投资产品包括:股票投资、券商集合计划、基金宝等产品。

  理财功力深厚级

  这个阶段投资者具备较为丰富的投资专业知识,并能够承受较高的投资风险,属于享受高风险、高收益的典型。适合这一阶段投资人的理财投资产品包括期货、房地产投资、艺术品收藏等。

  理财专家们认为家庭财富并不一定硬性规定由男方或女方来管理,而应由具有投资经验、具备一定理财能力的一方主要负责,家庭其他成员积极参与。理财计划必须得到全家人的配合。父母处理金钱的慎重态度和对未来的明确目标,可以让孩子有参与感,让家人凝聚在一起,这样才能使每个家庭成员为了共同的财富目标而努力。
来源:《新京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