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Windstream计划7.82亿美元收购Q-Comm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电话与宽带服务提供商Windstream Corp.同意斥资7.82亿美元收购Q-Comm Corp.,拓展公司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高速光纤业务。

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的Windstream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以三种形式支付这笔收购费用。首先,转让2060万股公司股票,按照周二美国交易股价折合2.37亿美元;其次,支付约2.78亿美元现金;再次,向银行贷款约2.67亿美元。总计7.82亿美元。

Windstream完成这笔收购后将有助于该公司瞄准商业客户和高速互联网订阅客户市场。随着固定电话用户越来越倾向于使用移动电话和有线电视公司提供的语音服务,Windstream正努力拓展新服务范围,并使新服务融入到原有的业务范围内。

Windstream曾在今年6月斥资以11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价格收购爱荷华州电信服务公司(Iowa Telecommunications Services Inc.)。此项收购将使其业务拓展至爱荷华州及明尼苏达州。通过此项交易,该公司将增加大约25.6万条电话线路、9.5万个高速网络用户,以及2.6万个视频用户。

Windstream表示,尽管该公司拥有充足的现金完成对Q-Comm的收购,但还是会向银行贷款。Q-comm公司旗下有两大王牌子公司,一个是在全美22个州都有光纤业务的Kentucky Data Link Inc,另一个是为美国中西部各州提供电话和网络服务的Norlight Inc。

根据声明显示,两家公司的董事会都已经批准了该项收购要约,现在只等美国州政府和联邦监管机构批准。两家公司称,他们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收购交易。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四点,Windstream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的股价涨10美分,收于每股11.49美元,Windstream的股价在年内已累计上涨4.5%。

来源:腾讯科技马乔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