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户外广告新利器:新型高增益投影屏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最近,美国各大城市的数字广告牌正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数字内容千变万化,图文、图像、文字等数字内容常常给媒体机构带来丰厚的利润。

  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表明,截止2007年1月,美国各个景区约安装了400个数字广告牌。美国室外广告协会预测,10年内将大约增加到4,000个数字广告牌。

  这些数字广告牌比起1万字的广告协议更具吸引力,最近的一次数字广告牌运用正好说明了这点。今年1月3号正值美国总统大选党内预选的党团会议,衣阿华州得梅因、锡达拉皮兹、迪比克、沃特卢市的数字广告牌操作人员在选举结束以前,每7-10分钟就更新选举信息。最终,议员巴拉克•奥巴马和前阿肯色州州长Mike Huckabee胜出。

  数年前,想要通过户外广告牌将信息实时传播出去,根本无法实现。时代日新月异,现在,同一个数字标牌可以转播数百个商业广告,而过去,同样的产品广告播放周期长达数月。目前,这种数字广告牌所采用的主要显示屏技术是一种发光明亮、反应灵敏的发光二极管(LCD)。正如电视机一样,基于发光二极管的广告牌依赖于一连串LCD来显示文本、图文以及播放视频内容。

  大型LCD数字标牌虽然非常实用,但是价格昂贵且十分耗能。去年春天,华盛顿邮局的一篇文章中写道,14*48英尺的LCD数字广告牌的价格为450,000美元。这么高的开销让我们很容易想象到为何美国室外广告协会预测在10年内数字广告牌只会增加到4,000个,而整个美国的广告牌约为450,000个。

  然而,事情并非是没有转机的。美国密苏里州卡西基市的AccelerOptics公司开发的XL-A-Vision屏幕就是一种替代方案。这种新型的高增益投影屏幕能够过滤掉周边的光线,甚至是中午强烈的太阳光,让视频投影仪成为一种实用的、支付得起的设备。这种基于投影仪的广告牌的具体费用依赖于所采用的配置类型,价格大约在几万美元左右,并没有像基于LCD广告牌的费用那样高。通常,基于LCD广告牌的费用为几十万美元。

  近日,XL-A-Vision屏幕首次亮相于美国俄勒冈州的Grants Pass酒店,酒店老板安装了一个双面的户外显示屏。酒店老板将这种10.5*15的显示屏称为“完美典范”,集数字标牌所有的优势于一身,通过广告为酒店带来可观的收益,以此抵消了显示屏的开支。

  同时,采用LED技术的数字广告牌数量在未来10年内将不断增加,试想一下这种具有革命意义、能支付的起的投影仪屏幕技术将使多少户外数字标牌应用成为可能。新型的高增益投影屏幕可能对整个户外广告业产生巨大的影响。

来源:数字标牌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