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中国富人愿意在网上购买奢侈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香港 - 罗德公关亚洲公司及市场研究机构信天翁全球解决方案集团于今天联合发布了一项中国奢侈品市场预测报告。根据这份报告的调查结果显示,近一半的中国消费者愿意在网上购买奢侈品,这表明中国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为蓬勃发展的网络豪华品牌市场提供一块肥沃的土壤。

北京和上海市场的接受程度尤为突出分别为54%和47%。女性消费者(48%)的网上购物热情比男性消费者(40%)更高。

中国消费者对网上购物的主要顾虑是假冒产品。因此,网上销售的真实性保障和可观的折扣似乎是最吸引消费者的两个因素。

该报告显示,官方品牌网站是最有效的在线销售渠道,高达68%的受访者认可这一点,认可度甚至超过了印刷媒体。品牌网站在二级城市尤为重要。另一方面,在品牌生成内容和消费者意见方面,时尚垂直网站和门户网站以及社交媒体网站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报告还表明,经济危机虽然影响到了世界其他各地的消费市场,但对中国奢侈品消费者的影响却非常有限,其中占4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今年的花费将和去年一样,而38%的消费者则预计他们今年的花费将高过去年。上海和东部二级城市的消费者信心尤高。

报告还显示,由于对奢侈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奢侈品方面显得越来越成熟和理性。另一方面,他们对这些产品的需求在不断上升。

这项调查是在中国大陆的上海、北京、广州和其他17个二线城市还有香港和台湾地区展开的。 受访者的平均收入约为25万元人民币。

来源:《Media》 文/金波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