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是债务瘾君子吗?

我们现在都知道太多债务的危险了。美国正在为激增的消费债务付出代价。欧洲也正与过多的主权债务作斗争。
由于视频网站兼顾电视台和网站的双重优势,因此其一经出现就深受用户的青睐。此次世界杯视频网站的互动性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清科研究中心研究总监符星华指出,2010年上半年PE新募基金回升到了2007年的历史高点——32只可投资中国大陆地区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高达190.26亿美元的募资金额,已经超出了去年全年募资总额。
据广电总局规划院副院长谢锦辉介绍,三网融合和下一代广电网项目,是要为用户提供多样的、便捷的服务。由于云计算可以大大降低数据储存、计算和分发成本,原本一些“敢想不敢做”的应用,都有可能变为现实。
中国服装网是中服网络旗下的网站之一,早在2001年6月中服网络已成立,目前旗下运营着多个服装行业网站,覆盖服装行业各个产业链,能为服装企业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企业上网等互联网应用服务,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服装电子商务产业集群。
上一波经济型酒店的投资热潮以如家上市为代表,一时间,7天、锦江之星、山水等数十个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在全国如雨后春笋般涌出。风投、旅行社、航空公司等各路资本纷纷杀入经济型连锁酒店行业,中心城市的物业租金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发展智能电网在世界不少国家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国家经济发展和能源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发达国家的电力工业已步入成熟期,电网架构趋于成熟稳定,具备较强的输配电供应能力。
放在更长时间观察,医药指数的表现更为优异。2000年以来十年时间,医疗保健指数涨幅达到232%,在所有行业指数中表现最好,同期上证综指涨幅只有82%,彰显了医药健康行业抵抗周期波动的防御性和持续的成长性。
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新一轮制造业国际格局变迁的背景下,依靠科技创新进行全球战略布局,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已经刻不容缓。
据统计,五年来,在新会展及国际会议中心,已主办、承接各种大中型展览700多个,各种会议6000多个。会展经济不仅对城市的经济拉动具有1:10的能量,且也为会展区域经济自身带来了巨大的催化力。
新华社副社长
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电台等传统媒体的消息来源始终依靠固有的自身采集力量,而以高新技术为支撑的互联网、手机则为百姓提供了一个平等、便捷的交流平台,使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大众传播。依托这个平台,新媒体能够更加及时、广泛地搜集信息。“通常,当天发生的新闻,报纸要到第二天才能出来,但是网络媒体不仅集合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报道方式,同时还可以即拍、即传、即发,其传播手段的多元化是传统媒体无法比拟的。”
交行行长
从历史上看,创新是中西方经济社会和金融业发展的根本推动力。创新的本质和发展过程决定了创新永无止境,不能“因噎废食”。创新可以使生产关系更好地适应生产力发展的要求,不断解放生产力。受人类认知能力的限制,创新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不能因此否定创新本身。同样,我们不能因为金融危机而限制或停止金融创新,而应当深入分析案例、总结经验教训,更好地掌控创新这把“双刃剑”,不断丰富和深化金融创新。
汉王科技董事长
对手越来越多,刘迎建并不担心,更不怕那些海外巨头。他认为“亚马逊们”只能在英语文化圈有效,在中国市场打不过汉王。汉王背后有中文识别核心技术,正向内容方面制作延伸,且设有汉王在线书库。加上上游资源、渠道终端布局,一个完整的终端、内容、平台服务模式已搭建完成。刘迎建说,自己“骨子里是卖书的”,不过目前还主要停留在卖硬件,他相信,这个阶段能够撑得过去。2009年,在规划招聘的1500多人中,绝大部分属于电子书业务。
真维斯总裁
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最大的还是奢侈品市场,真维斯休闲服的定位是“名牌大众化”,去年,虽然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真维斯销售收入仍同比增长达20%,销售额达到35个亿;今年将保持15%-20%的增长。一直以来,不少纺织服装企业习惯从外商手里拿订单,满足于赚取一点加工费,忽略销售渠道的建设和品牌打造。当国际金融危机袭来,出口减少,企业就会陷入困境。真维斯能够在此次国际金融危机中逆势而上,正是多年来着力打造品牌和完善销售网点布局的结果,经过10多年的努力经营,真维斯在内地的连锁店已经超过2000间。为应对此次国际金融危机赢得了先机。“平衡投资与实业的关系”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了23年,我们在全国已经有60多家商场,整个营业面积也有500多万平方米,销售也超过300亿。应该说成为这个行业当中最大的一个家居连锁企业,我们的网络也覆盖到了全国30多个城市,应该说红星美凯龙能够取得这么大的成绩,最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得益于中国经济这十年的快速发展。
职场时间是一个常数,对任何人都是公正的,在朝九晚七的工作时间内,无非包括了可控制和不可控制的时间,作为一位卓越职场主管,可控制时间增多,工作效率自会提高,成就会更大,否则,浪费时间的情况便会发生。
和同事朝夕相处,无论有心还是无意,你必定会聊起别人的前尘往事,或者自己的光辉历程。和同事聊得开心,你甚至有可能把八辈子老底都抖出来——老实交待,大学里追过几个女孩?第一份工作的薪水多少?
 所谓“德厚”,其实有两块牌子。一是“天津德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的公司”;一是“天津德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即由前者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广电系统制播分离与转企改制,一方面要坚持把控舆论导向功能;另一方面广电行业的资源亟需盘活,释放产业能量。在目前的做法中,剥离成为改制的关键词,即将事业部分剥离成立广播电视台,将产业部分整合成市场主体,这也是两家当前最具影响力的地方广电机构改革的基础。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酷6网在京召开2010视频世界杯第一盛宴,邀请CR—尼尔森、易观国际、DCCI、大度咨询等国内第三方调研数据公司公布第三方监测数据。其中,来自CR-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在世界杯期间,酷6网日浏览量(PV)峰值达到3.99亿,日独立用户(UV)峰值为5233万,创造行业新高。
有了GAP的加入,淮海路和王府井看起来就更像美国或英国的high street了:GAP、ZARA、H&M……这些品牌总是扎堆出现,甚至连GAP最近几年的新竞争者、以美国风见长的American Apparel也已经驻扎在淮海路—事实就是,GAP确实来得晚了。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