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地产高端人才沙龙系列论坛活动7月31日举行

  提要:由优众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网共同主办的地产高端人才沙龙系列论坛活动将于7月31日14:00在华彩国际公寓售楼处举行。来自房地产行业的高端人才与业内的知名学者专家将共同出席此次沙龙论坛活动,并将在沙龙论坛活动中就中国房地产各领域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学术研讨与经验交流。
  由优众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网共同主办的地产高端人才沙龙系列论坛活动将于7月31日14:00在华彩国际公寓售楼处举行。来自房地产行业的高端人才与业内的知名学者专家将共同出席此次沙龙论坛活动,并将在沙龙论坛活动中就中国房地产各领域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学术研讨与经验交流。
  据悉,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会长、中关村协会联席会执行主席、美国商业地产投资师中国区董事杨建平先生担任演讲嘉宾,将在此次沙龙论坛中针对关于“商业地产在中国房地产中的位置、国际商业地产的发展模式、我国商业地产的基本问题、商业地产在招商中应关注的
  有关题以及商业地产在合作中应该关注的问题”进行演讲。
  届时,北京市商务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王云刚先生、中国土地网总经理吴有龙先生、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中国不动产主编黄岚(微博 博客)先生也将作为特约嘉宾出席此次沙龙活动。
  优众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网,做为房地产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最具人性化的人力资源服务网络平台,旨在通过以共同举办系列沙龙的形式为房地产业的高端人才搭建互动平台。 …… [阅读全文]

2010年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将于8月北京举行

-- 供需双方热烈对接 采购配对会激发商机
   2010年8月26日 中国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上海2010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中国旅游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年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Hotelex Beijing 2010)”将于2010年8月25日-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中国酒店投资得益于“后奥运、世博潮”的国内外良性需求和政府出台的大量刺激性政策,发展势头保持强劲。然而在全球酒店业投资”供大于求”的大背景下,国内一线城市的酒店投资趋于饱和,二三线城市将是酒店未来投资的重点,像锦江之星等全国性品牌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已经把地级市列入他们的未来的发展规划。投资方向的改变预示着采购方式的调整,酒店用品市场需要更密集更集中的采购场所,传统的采购因为信息闭塞,花费巨大人力财力,逐渐受到商家冷落,采购新模式正孕育而生。从订货会、展销会、交易会到如今的展览会,越来越多的采购商和供应商愿意通过展览会的途径寻找合作伙伴。锦江国际集团在去年11月主办了一场以采购为目的的交易会,酒店采购方主动出击发出采购意向并依托酒店集团的号召力,吸引国内国际先进的酒店设备用品云集沪上,使交易会成为一个信息交流洽谈的场所,采购方作为活动主体进行招商能使供求双方受益,可见采购配对会是符合当前市场发展的交易模式。 …… [阅读全文]

创业中国首届人民币基金论坛9月在京召开

   时间:2010年9月3日 8:30-20:00 
  地点:中国北京香格里拉-嘉里中心酒店
  主题:风起云涌人民币基金元年
  主办:China Entrepreneurs (创业中国)
  伴随着昔日弱势的人民币基金的华丽转身,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倾情推出“风起云涌人民币基金元年论坛”,该论坛将在2010年9月3日在京召开。
  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创业家的成长,为创业者的各个发展阶段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服务,聚集来自国内外优秀的投资人、行业精英,帮助来自各行业的中外企业家及创业者建立和积累丰富的经验资源。此次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产业峰会将剖析人民币基金这个热点话题,希望本次论坛能为人民币基金的发展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也为相关企业的事业发展搭建一个最佳平台。
  本次“风起云涌人民币基金元年论坛”主体为:主权财富基金、母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风险投资基金和有限责任合伙人,同时,就人民币基金的建立、投资策略、风险控制、与美元基金的和谐共舞、退出机制、监管及构建中国私募募集规则体系等多角度详细解读人民币基金的奥秘。
  在人民币基金发展得风声水起的同时,不能否认还存在着自身的问题,人民币基金在未来的前景不仅面临着机遇,也面临着挑战。在这历史性的市场机遇时刻,我们荣幸地邀请您与全球顶级投资家、政府高官、行业领袖、PE/VC 资深投资者汇聚一堂,共同讨论、分析、预测人民币基金崛起下的新趋势、新机遇及新挑战,共同参与到这十年磨一剑的创富魅力盛会当中,共同抓住这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第二届创业板高峰论坛将于10月31日在杭举行

据《今日早报》报道 转眼间,“十年磨一剑”的中国创业板即将迎来一周年。从呱呱坠地到一周岁,创业板上的企业阵容已经扩至近百家。一批符合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新兴产业公司脱颖而出。他们是创业板上闪耀的明星,更是后来者追逐的榜样。
  下一轮冲击创业板的中国民营企业会是谁?全球经济有待复苏背景下,中国民企新动力在哪里?创业板能否成为民企转型升级的推动力?
  继2010年1月成功举办中国首届创业板高峰论坛之后,今年10月31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钱江报系·今日早报承办的中国第二届创业板高峰论坛将在众盼下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以“民企转型‘创’时代”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家、私募股权家、经济学家等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中国民企下一轮发展新机会,寻求中国经济的新增长点。届时,峰会还将首次发布创业板综合竞争力排行榜。
  从今年年初起,以财经报道为特色的今日早报将创业板高峰论坛作为自主品牌,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今日早报创刊的十周年。下一个十年,今日早报将协手历经十年酝酿而生的创业板,一同见证中国经济未来全新的十年。…… [阅读全文]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八届年会9月在京召开

    2010年9月9日-11日,由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Mall China)、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主办,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八届年会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2010亚太峰会”将在北京举行。年会的主题为“战略与模式、消费与商业”。
  届时,众多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投资/开发商、零售商、购物中心运营商等领域的行业领袖将通过交流和研讨,运筹行业战略和企业模式改善之道,把脉消费变化和商业调整的最新策略;并将首次对中国零售房地产行业战略和企业模式进行全面分析,对消费趋势和零售创新思路做出深刻诠释。 为数众多的主流投资开发机构以及著名零售商的全面参与,也将使本届年会成为城市商业开发、商业地产开发企业进行项目合作的良好平台。
  与以往七届年会相比,本届年会在内容安排上更加贴近行业发展实际,在保持前瞻和引导行业发展高度的同时,充分考虑了中国购物中心不断成熟和进步的特点,众多行业战略性和项目专业性议题的整合,将使本届年会形成战略规划与专业深化两大主线。年会还将设立招商展览专区,以增进商业地产项目与零售品牌的对接与合作。
  大会突破以往年会,设立四大焦点圆桌会谈:中国房地产和商业各大行业管理机构参与的“各方展望中国零售房地产前途”;品牌地产商云集的“中国购物中心价值圆桌会议”-中国零售房地产主流企业发展模式的对比分析;著名购物中心和国际商业品牌联手推出的面对面会谈“消费趋势和商业调整”;众多品牌购物中心加盟的“中国购物中心价值圆桌会议”-中国二三线城市著名品牌购物……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