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举杯,为高贵与时尚的复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高贵与时尚,似乎是在两个轨道运行的行星。

  但有一天。

  火星撞地球,它们亲密接触了。

  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从单细胞变为复细胞,最后出落为一个冷峻高贵与时尚热情融合为一体的磁魔体。

  当所有聚光灯都为她打开,她回首间魅力眼神的风情万种,她行动间的优雅动感,抓住每个人的心,为之注目,为之屏住呼吸,无法离开。

  她,就是茅台啤酒。

  10余年的品牌之路,万千茅台啤酒迷见证了她的成长。

  10余年开掘文化厚土,使越来越多的人认同了她层次丰富、个性鲜明的品牌文化内涵。

  她征服的是跨年龄,跨疆界,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人。

  君不见,从中华本土到大洋之国澳洲,从啤酒故乡德国到贸易热港香港…..人们簇拥她,追随她。

  君不见,在酒吧,在迪厅,在喜宴,在商务活动中,她犹如精灵出没,总是得体而让人印象深刻。她是一位善解人意的美人,会让你找到你想要的感觉和情感倾诉。

  君不见,当弱冠少年为赋新词,宣泄离愁别绪;当岁至而立,在现实挤压中寻找理想,想要卸下过多重压;当人到不惑,作答事业成功与现实突围,寻找超脱与开阔……茅台啤酒就是身后永远支持你的忠诚朋友,与你分担喜悦、悲伤、压力与豪情。

  君不见,在人潮涌动的人海间,也许就是那一抹酒香,牵引两个注定要携手一生的人,在某个城市的酒吧中相遇于那一盏小小的灯火下。

  当你蓦然回首间,总会看见她在那儿,正明目善睐地朝你微笑。

  你能拒绝她的魅力?

  不能。

  在这个加急时代,我们不能确定的因素太多,但至少可以选择自己的心情。

  现实的情况是,当飞速发展的物质社会来了,我们每个人也许会从物质的迷惑中寻找到一时满足。

  但是,当一切安静下来。

  会听到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说,这还不够!

  生活品质的提升,绝不是物质的堆砌。

  精神的回归成为当下人们的渴求。

  只要看看经典潮流的回归,就能明白优雅与高贵是永不过时的追求。

  关于生活方式,今天,人们有了可选择的空间。

  所以,一直致力于传播高贵、时尚啤酒文化的茅台啤酒,受到面临选择的人们热捧,绝不是意外。

  在这个物质悬浮时代,曾有一种声音说,中国已没有贵族,有的是银子的叮当声。

  但,中华上下5000年,文明的厚土随抓一把就能闻到散发着千年余韵或婉约、或豪放的文化张力,这样的厚土,一旦复苏,可不是一般小资的情调能比拟,那是一种俯仰天地任我行的王者气质。

  从08奥运开始,中华文化的强大已让世人有目共睹。

  茅台啤酒就是在这样的文明厚土中发芽、长大;

  茅台啤酒就是在中华文化复苏的时代呼唤下崭露头角,惊艳四座。

  茅台啤酒就是这样一个融合了高贵与时尚,张扬着中华文化自信的民族品牌。

  若你还没认识她,那么举杯吧,朋友!

  不要犹豫,快来感受她的无穷魅力。

  明日请看《享受茅台啤酒,徜徉的浪漫》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 罗梅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