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入侵传统电视广告谷歌开辟第三战场
  通过搜索引擎拿下了互联网广告市场的优势份额,又通过Andriod手机布局手机广告,谷歌正在开启其“第三战场”——传统电视广告市场。
  日前在旧金山举办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正式推出了谷歌电视(Google TV),谷歌将谷歌电视定位为一种开放平台,而不仅仅是一种硬件产品。
  谷歌电视以Android平台为基础,运行谷歌Chrome网络浏览器。此外,谷歌的合作伙伴索尼将提供显示屏和蓝牙遥控器、罗技将提供硬件适配器、英特尔将提供芯片、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运营商DISH Network和Adobe也将提供支持。
  通过谷歌电视,用户除了能观看目前由付费电视提供商提供的数百个频道之外,还能在电视上使用搜索引擎,并观看互联网上海量的网络视频内容和流媒体,其中包括Netflix、亚马逊视频点播和YouTube等,此外还包括支持Android平台的各种应用。
  从2010年秋天起,谷歌Android将被安装到部分索尼电视机中。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可以通过单独的罗技机顶盒来使用。用户只要将有线电视的数据线与罗技机顶盒连接,就可以在有线电视的基础上实现互联网功能。
  在谈及为什么推出谷歌电视时,谷歌明确表示了对电视广告的向往:美国人平均每天花5个小时看电视;美国市场每年投放在TV上的广告费高达700亿美元;全世界有40亿TV用户,远比Mobile用户和PC用户多。由于谷歌已经在互联网广告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通过谷歌电视,谷歌将继续在电视市场获得话语权。 …… [阅读全文]
苏格兰皇家银行或将向Alpinvest出售旗下PE资产
    知情人士透露,苏格兰皇家银行正与荷兰养老基金Alpinvest就向后者出售一欧洲私募股权资产组合进行排他性谈判,并预计该交易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综合外电5月24日报道,据知情人士24日透露称,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PLC,RBS)正与荷兰养老基金公司Alpinvest Partners N.V.就向后者出售旗下一项欧洲私募股权资产组合进行排他性谈判。
    RBS在金融危机期间接受政府救助后,已有83%的股权为政府持有。RBS正计划通过摆脱非核心资产,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提高运营能力,并执行欧盟的相关规定。
    该消息人士称,该交易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而24日令有报道称,该资产的交易价格预计将在4亿欧元左右,但该消息人士未对上述报道置评。
    除这项私募股权资产组合之外,欧盟还要求RBS出售旗下英国市场中的318个零售银行分支。
    RBS在金融危机期间接受了世界最大规模的政府援助方案,但获得援助的前提条件是,欧盟要求该银行削减旗下部分业务的市场份额,来确保该银行未扭曲市场竞争。
    RBS还将出售旗下信用卡支付处理业务RBS Global Merchant Services. …… [阅读全文]
宝利通携手华胜天成 加速“成熟统一通信商务应用”落地
    全球领先的远程呈现、视频及语音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宝利通公司与国内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华胜天成,在宝利通北京总部举行了隆重的合作授牌仪式,共同宣布:华胜天成成为“宝利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华胜天成与宝利通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独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开拓国内统一通信的商务应用市场,为国内企业级用户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商务通信服务。
  华胜天成与神州数码将各司其职
  在本次发布会上,宝利通中国区总经理李钢表示,与华胜天成的签约,并不会影响其总代神州数码的地位,华胜天成在宝利通未来渠道体系中的作用,主要是系统集型合作伙伴,而不是分销角色,他们更看重华胜天成在统一通信商务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集成能力。
  而对华胜天成来说,与宝利通签约的背后也有一些小插曲。过去,在视频通讯领域,华胜天成的合作伙伴一直是来自挪威的视频通讯软件制造商TandBerg(泰德),但是自从泰德被思科收购之后,这段合作关系恐怕不得不宣告结束了。华胜天成高级副总裁吕松寰表示,由于华胜天成与思科一直没有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所以在泰德并入思科后,他们的合作将很难继续,这也是今天华胜天成与宝丽通携手的原因之一。
  此外,吕松寰还表示,宝丽通的美国企业背景和他们在业内的“ …… [阅读全文]
美国知名服装品牌GUESS发展史
     GUESS是美国知名的服装品牌。GUESS靠紧身“梦露式”女性牛仔裤单品起家,后来不断发展,现在GUESS的产品包括男女时装,童装,泳装,鞋履,钟表,精品配饰,手袋,眼镜,香水,行李箱等。GUESS于2004年推出了副线Marciano,一个以GUESS的设计概念为本推出的比较精致的、偏女性的、性感的时装品牌。
  GUESS代表着冒险精神、性感以及纯粹的美国风格!好奇、热情和自由的精神是GUESS的主张。由于最初GUESS由牛仔服装出发,因此设计的基调一直有西部的风味,在质感的呈现上,则是舒适、自然、和冒险的粗犷感。而后受到流行元素的影响,GUESS也逐渐有一些贴身性感、简约、都市感的设计出现。随着喜爱GUESS的消费年龄层逐渐提升,能够出入社交场合和表现个人品味的"GUESS Collection"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因此,GUESS决定以设计师Marciano为名,将"GUESS Collection"独立出来,成为更高质感的设计师服饰。
  代表GUESS品牌象征的“?”常出现在服装设计中,而倒三角形的布标则常见于牛仔裤的后口袋。GUESS的银饰品也非常特殊,能够表现出强烈的个人品味。
  GUESS的广告设计亦如另一年轻女装品牌希思黎(Sisley)一样,永远充满惊喜及另人拍案叫绝。不少名模由拍摄GUESS的平面广告出生,当中包括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NaomiCampbell)及克劳蒂亚·雪佛(ClaudiaSchiffer),GUESS的平面广告往往令模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 [阅读全文]
宜必思将在中国市场全面扩张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经济酒店品牌宜必思正式宣布,在中国启动特许经营这一新业务模式,以支持其在国内的品牌发展。此项计划标志着宜必思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中国市场开始全面扩张。目前,宜必思已经签署了4份特许经营协议,并计划到2010年底再增加15家。其中率先签订的两家位于上海市中心的门店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开业。
  “中国是宜必思全球发展的主要市场之一。”宜必思酒店亚洲区首席副总裁齐达威先生(GillesLarrivé)表示,“特许经营模式的启动是宜必思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这一新的经营模式,今年年底前,我们将有4家宜必思酒店开业,并将在此之后加速扩张计划。”
  特许经营协议规定,物业归酒店业主所有,而根据签署的10年协议,宜必思提供一系列酒店管理技能和服务。这些技能和服务包括协助酒店构思和施工、ISO9001质量认证过程中的严格把控、分享有效的成本管理、人员规划以及市场、销售和分销等方面的专业技能。
  旅游业的刺激扩张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已经并会继续扮演经济型酒店在中国的主要需求动力。到2015年,中国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和全球首个国际出境旅游市场。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宜必思已经在全国27座城市拥有38家酒店,共7224个房间。今年,宜必思将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和青岛等城市新开门店。
  宜必思特许经营店和宜必思直营店完全一致,提供双人标准间和大床房、空调设施、优质的空气质量和良好的隔音。不仅如此,所有的酒店都将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以确保服务标准的高质高效。从早晨4点到中午12点,宜必思所有酒店实行“8小时无间歇“早餐概念”,以满足不同作息的宾客。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石油和化学联合会:二季度石化行业经济增速将放缓
  中国石油(601857,股吧)和化学联合会24日发布的《4月份石化行业经济运行报告》显示,预计二季度石油和化工行(601398,股吧)业经济运行将呈现平稳较快增长走势,但增速较一季度将会明显放缓。
  报告指出,在行业总产值方面,如果国际原油价格维持在70-80美元/桶,预计二季度全行业总产值将达2.15万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31%,增幅较一季度回落约16%。其中,化学行业增长约25%,石油天然气开采行业增长约49%,石油加工行业增长约48%。预计上半年石油和化工行业总产值增幅约为38%。
  中国石油和化学联合会还预计,在主要产品产量和表观消费量方面,二季度增幅也较一季度会有所放缓。
  报告指出,二季度,预计原油产量同比增长2.2%左右;天然气增幅在12%左右;原油加工量和成品油产量将分别增长约13%和9%;乙烯增长约30%;化肥增幅在1%左右。预计二季度国内石油表观消费量约为1.1亿吨,同比增长10%;原油表观消费量约为1.05亿吨,增长9%;成品油表观消费量约为5850万吨,增长7%;乙烯表观消费量约为310万吨,增长15.6%;硫酸表观消费量约为1700万吨,增长9%;烧碱和纯碱表观消费量分别约为480万吨和490万吨,分别增长2%和16.4%。
  由于国际市场需求继续相对疲软,世界经济回升的不确定性增加,国内市场持续快速增长难度加大,加之大量新增产能的投放和国外产品的冲击,对石化市场价格将形成强大压力;另一方面,能源和基础原材料价格强劲上涨,对价格又形成了大力支撑。因此,近期石油和化工行业市场总体可能出现高位震荡走势。其中,化肥市场将继续低位徘徊;无机化工原料市场将以稳为主,可能呈稳中上扬走势;有机化工原料和合成材料市场可能出现震荡加剧的行情。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