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聚焦2010年全国两会第二天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吴邦国宣布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3月5日召开。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李肇星谈台湾问题。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小组讨论。

  §台湾高雄发生地震,台籍政协委员纷纷在第一时间向台湾乡亲表示慰问。

  §岛内继续关注全国两会盛况,政协委员建议两岸共同纪念辛亥革命百年在岛内获得共鸣。

  【关键词】 两岸同盼精彩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主持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3月5日上午开幕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大会发言人李肇星4日介绍: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14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半。 

  李肇星谈台湾  

  两岸是同胞兄弟姐妹,真正的血浓于水。全国人大非常重视两岸的友好交流和平等互利互惠合作,希望看到海峡两岸的交流合作能给双方的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利用台湾问题干涉中国内政,干扰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伤害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是坚决不能接受的。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进行第一次小组讨论  

  4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进行第一次小组讨论,台盟界别的20位委员在讨论会上积极发言,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言献策。 

  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台联界别委员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小组讨论,每一次发言都体现出委员们对自身职责的清醒认识:做好参政议政的螺丝钉。 

  吴邦国参加民革、台盟、台联界别联组会议  

  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参加全国政协民革、台联、台盟界别联组会议,就国民经济发展、海峡两岸关系等发表讲话。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主持。 

  建言献策  

  台盟:建议加强两岸司法互助,维护同胞合法利益。 

  台联界别委员张嘉极:广州《政治协商规程》极具探索意义。 

  台籍政协委员关心台湾震情  

  4日上午8时18分,高雄县甲仙乡发生百年未见的规模6.4级地震,且余震不断。得知台湾地震的消息,正在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台籍政协委员在震惊之余,都在第一时间向台湾乡亲表示慰问。 

  岛内热情关注  

  对于全国两会的动向,台湾媒体纷纷进行了及时报道。 

  对于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所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台湾媒体纷纷关注其中涉及台湾和两岸关系的内容,关切大陆如何具体推动两岸经贸关系、是否会有对台工作新方向。 

  民革中央和部分政协委员建议两岸共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提案“未提先热”,受到各方嘱目,在台湾岛内引起共鸣。 

  国际舆论高度关注  

  中国两会召开之际,海外媒体对两会予以高度关注,尤其是会议将要讨论的经济、民生和民主建设等问题成为国际舆论关注的焦点。

来源:中国台湾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