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理财不是简单的投资 理财是对一生财务的规划

《职业经理人周刊》

  “理财不是简单的投资,而是对一生财务的规划。”浦发银行沈阳分行首席理财规划师陈文龙在昨日举行的“理财规划月”活动中表示。

  读者热情高涨

  本次“理财规划月”活动由华商晨报联合上海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共同举办,旨在更好地让辽沈地区的市民理解金融市场,通过理财规划起到“规避风险、改变命运”的作用,故本次活动吸引了几十位读者参与。

  活动在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卓信贵宾理财中心现场举行,并邀请到了该贵宾中心经理、首席理财规划师陈文龙做主题讲座。

  理财应该有针对性

  据悉,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卓信贵宾理财中心是该服务贵宾客户的专门机构,中心集合了该行资深理财专家和精英理财经理,为贵宾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对一优质金融理财服务。

  就此,在讲座中,陈文龙分别从理财的观念、理财规划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其间,陈文龙有观点认为,理财的本质就是针对你人生的所有财务问题,来提出解决方案。

  “观念”二字很重要

  “理财观念很重要,通过多年实践,我认为正确的理财观念应包括三方面:首先,市民要正确认识货币的时间价值,基金定投就是通过时间来分散风险,以获得长期收益的最好案例。”陈文龙介绍说。

  此外,陈文龙建议大家一定要学会家庭记账,以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从中找到理财过程中的问题。

  他提醒,市民还要对理财内容有充分的掌握,这包括房产规划、养老规划、保险规划等等内容,市民要按人生的不同阶段进行操作。

  陈文龙最后表示,由此可见,理财不是简单的股票、基金投资,更不是储蓄,而是对一生财务的一种合理精算和规划。

  陈文龙的演讲引发了众多读者的共鸣,课后,多位读者不断与陈文龙进行交流,同时,还纷纷询问本报记者下一次活动会在什么时间举行。

  据悉,从本月开始,浦发银行将推出“浦发财富之旅———投资规划特色服务季”活动,为此本报还将与该行合作推出类似活动,请读者关注相关报道。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 龚文武;王跃霖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