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青海国际生态旅游高峰论坛开坛

    以“高原与山地生态旅游”为主题2009中国青海国际生态旅游高峰论坛,日前在西宁隆重举行。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和国际生态旅游协会、中国科学院以及全国23个省市区的专家学者、旅游管理者、企业家300余人参加会议。青海副省长吉狄马加,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科院院士丁仲礼,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国际生态旅游研究中心主任若尔夫·巴克雷教授分别致辞和发言。
  此次论坛,是近10年来在我国是首次在青藏高原举办的旅游高峰论坛。论坛上发布80余篇学术报告。论坛认为,近年来青海借生态资源之丰,在严格保护生态的前提下,以体现原生态为切入点,把发展高原生态旅游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发展生态经济的重要增长点,作为实施生态保护的重要后续产业和替代产业,作为实现发展与保护双赢最具成效的一项产业来抓,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对原生态、自然的旅游资源进行超前规划,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大力促进高原特色生态旅游业快速发展,努力推进生态保护和生态经济增长。
  戴斌代表国家旅游局致辞说,青海旅游业在应对金融危机中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正值“中国生态旅游年”,在此背景下在青海召开国际生态旅游峰会,相信对促进国内外生态旅游界交流与合作,推动包括青海在内的中国生态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若尔夫·巴克雷致辞说,中国生态旅游看西部,西部生态旅游看青藏高原,作为青藏高原的重要组成,青海在发展中必将会成为世界生态旅游的重要目的地。 …… [阅读全文]

新能源产业峰会9月18日将在无锡召开

由江苏省商务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国际商会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产业峰会将于9月18日开幕。据悉,主办方力将此次峰会打造为产业与资本的盛会,新能源产业和投资界的大腕将悉数到场。
  据了解,本次峰会为期两天,包括主论坛以及光伏发电政策与市场论坛、风力发电政策与市场论坛、新能源企业投融资论坛等三个平行分论坛。此次峰会云集了政府高层、产业界领袖、行业协会负责人、新能源咨询和研究机构资深专家、着名学者、风险投资界名流、证券投资界的大腕等100多位嘉宾。
  据新能源产业峰会组委会介绍,欧洲光伏工业协会副主席默雷·格曼伦,美国加州政府环保局局长琳达·亚当斯,罗兰-贝格国际咨询公司全球首席能源合伙人克劳斯,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区总裁,全球智能电网专家班德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闻立时教授,尚德电力董事长兼CEO施正荣博士等数十位顶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与会并将发表演讲,来自中国光伏产业和风力发电产业数十位一线企业家也纷纷与会发表演讲。
  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思坚、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邵俊、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总裁李万寿、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李家庆等十多位知名风险投资家均已确认参会并与其他嘉宾一起研讨新能源产业的投资机会。
  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两位掌管着逾4000亿元基金的证券投资界大腕:中国第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华安基金首席投资官王国卫、中国目前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华夏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王亚伟,出席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产业峰会新能源企业投融资 …… [阅读全文]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9月4-6日召开

 以“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为年度主题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9月4-6日在天津万丽泰达国际酒店举行,持续三天时间,邀请来自政府、行业及企业集团的高层领导,以更加多元化的会议模式围绕 “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的主题展开讨论。
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来自国内外的600余位政府官员、企业高层、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汇聚于此,从不同的角度给发展中的中国汽车产业献计献策,为中国汽车产业尽快走出金融危机,由汽车制造大国迈向汽车产业强国奠定了坚实的基 ?萍疾坎砍万钢、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等领导出席了本届论坛。
同时,本届论坛参与嘉宾几乎覆盖了国内所有汽车整车生产企业、著名零部件企业和国际跨国公司和集团。出席本届论坛的主要企业高层有: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北汽控股公司总经理汪大总、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副总裁葛致诺(RobertJ.Graziano)、标志雪铁龙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华日曼(CL[综述 图片 论坛]aude Vajsman)、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佐佐木昭、菲亚特中国董事长孟斐璇(Franco Amadei)、康明斯集团全球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等约300余位全球汽车企业界副总以上领导。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和谐弋江·人居论坛”探讨地产行业走势

      “和谐弋江·人居论坛”8月22日下午举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地产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走势。
       作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弋江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商业配套日渐完善,吸引了一大批品牌楼盘落户。今年上半年,芜湖楼市成交商品房套数和成交金额中,弋江区板块均占据近40%的份额。本次论坛是2009弋江人居文化节的一个重要板块,特别邀请了建设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房地产金融专家、安师大教授等专业人士,分析房地产市场在今后一段时期内的走向,探讨政府在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根据弋江区地理、人文方面的优势,献计献策,推动房地产市场与人居环境的和谐发展。
       当天,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近期房地产走势及热点问题、国家政策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政府在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中应有所作为等发表了精彩演讲,并与市民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 [阅读全文]

2009中国铅锌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8月22日,2009中国铅锌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作为铅锌产业的一个重要高端交流平台,这届论坛将为相关行业生产经营以及套期保值提供经验及重要的信息参考,全面剖析世界铅锌资源供需状况,以及铅锌价格未来走势。
  论坛活动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铅锌分会和深圳中金岭南(000060,股吧)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金汇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承办。论坛为铅锌行业的开采、冶炼和加工等产业链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套期保值等提供了有益经验及信息参考。国内铅锌企业株冶、葫芦岛、宏达、驰宏、西部矿业(601168,股吧)、豫光金铅(600531,股吧)、八一锌业、紫金矿业(601899,股吧)等均参加了论坛活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一鸣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发表首场主题演讲;深圳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伍锡军对金融市场与下游行业对基本金属的影响进行了分析;麦格里的刘博亚针对海外铅锌矿的开发与经济性进行了介绍;法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金属分析师David Bernard Wilson对2009年基本金属进行了展望;浙江华东钢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级经济师沈伟银对2009年镀锌板产量预测及对锌的需求进行了分析;深圳金汇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蒋东林对下半年铅锌价格走势与投资机会进行了分析。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