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俄美总统表示希望加强核不扩散领域的合作

《职业经理人周刊》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在莫斯科会晤,双方对世界核不扩散形势现状表示担忧,并表示有意加强这一领域的合作。 

    梅德韦杰夫在会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世界核不扩散问题形势正在“朝坏的方向发生变化”,其原因是希望获得核武器的国家不断增加,一些国家公开或秘密地发展核武器。他强调,在世界某些地区,核武器的存在可能引发严重问题。

    梅德韦杰夫说,世界总体政治气候和局势都取决于中东及朝鲜半岛地区的局势。核不扩散问题是俄罗斯与美国的共同责任,两国应在此方面开展“最紧密”的合作。俄方愿意这样做,他与奥巴马的会谈显示,美方也有这样的意愿。

    奥巴马表示,美俄两国在核不扩散领域风险评估上持一致意见,双方正在观察局势,以便确定应如何开展合作。他说,所有国家都有发展用于和平目的的原子能的权利,但不应将有关知识和经验用于发展核武器。

    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抵达莫斯科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这是他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访问俄罗斯。

来源:新华网 记者 余懋峰 刘洋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