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顶级风投和港台游戏企业汇聚CGBC高峰论坛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将于7月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三层国际厅如期举行。本届高峰论坛豪门云集,不仅包括国内众多上市网游公司的老板和海外游戏企业巨头,并且吸引了世界顶级风投和港台游戏企业的魁首莅临。
  提起中国互联网、数字娱乐产业的投融资,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IDGVC,即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这家于1992年就率先入驻中国,并最早地关注国内互联网和数字娱乐产业的风投,曾经成功地帮助携程、百度、搜狐、腾讯、金蝶、网龙、搜房等100多家公司实现了创业梦想,其中已有30多家公开上市或并购。IDGVC的传奇经历,为中国互联网和数字娱乐产业的资本运作开启了先河,成为带动产业兴起和产业链成型地引擎。
  作为IDGVC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的熊晓鸽先生,曾在中央电视台收视率极高的栏目《赢在中国》里,和阿里巴巴的马云、巨人集团的史玉柱一起作为评委嘉宾,为众多怀揣创业梦想的人士指点江山。如今,熊晓鸽先生也来到了CGBC高峰论坛的现场,让我们倾耳聆听世界顶级风投对金融危机后中国数码娱乐产业投融资趋势的点评。
  熊晓鸽: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IDG创业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及IDG中国媒体基金创始合伙人。
  1993年,熊晓鸽协助IDG董事长麦戈文在中国创立了第一支进入中国的美国风险投资基金,目前在中国管理着22亿美元的创投资金。
  1996年,熊晓鸽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班,1987年获波士顿大学新闻传播学硕士学位,后入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攻读亚洲经济与国际商务研究生课程,1986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1981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外文系。 …… [阅读全文]

2009’中国危机管理研究年会在京举行

    6月27日,由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公共关系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新势整合传播机构共同举办的“2009’中国危机管理研究年会”在北京月亮河度假村成功举行。本次年会为中国危机管理学者与知名企业开展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来自中国公关学术的学术精英和六十多位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共聚一堂交流经验、分析案例,共享危机管理的智慧与力量。
 
  年会由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国际公关研究所所长郭惠民教授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高钢教授主持。与会人士一致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信息更加通畅,危机的传播十分迅速,这对于危机管理来说是可以预见的很大挑战,因此必须转变危机管理的思维模式,洞察到一系列正在发生或者可能发生的危机。本次年会紧扣公关业界学界的关注焦点,学术精英与企业领袖相聚碰撞交流,对于公关学界精英了解中国企业的危机管理实践、对企业领袖了解公关学界对中国的危机管理研究,将产生深远影响。
  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中国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新闻发言人秦刚、新势整合传播机构总裁徐保元、亚洲风险与危机管理协会副会长黄炜为本次年会开幕祝辞。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廖为建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副所长胡百精博士、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国际公关研究所所长郭惠民教授、上海外国语学院公共关系系主任纪华强教授、利乐中华区副总裁杨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武广齐、国家电网对外联络部副主任张海洋等在本次大会上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 [阅读全文]

第3种人打造广告界的 “财富论坛”

今年9月份的第3种人论坛是你们第五届论坛,和以往的几届相比有何不同?
  第3种人论坛从第一届开始,在各界的支持下得到了不断的发展。
  第一:论坛规模更大,我们之前的几届论坛参与的人数只有450人左右,但本次论坛我们目前来看出席嘉宾预计人数约有800至1000人。
  第二:讨论议题更广:我们目前所拟定的演讲主题一共有近14场并且有超过20场圆桌讨论,所讨论的主题围绕着广告主所关心的:门户营销、SNS、广告网络、创意、媒介计划、娱乐营销、广告制作等不同的内容,相信这两天的时间会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够比较全面系统地了解整个行业的资讯。
  第三:论坛形式更全:和以往的论坛相比,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都太过于单调,而本届论坛我们增加了第3种人金投赏品牌创意奖与媒介策划奖的颁奖典礼。在两天的时间内,我们会展出由第3种人经金投赏权威评审们在超过1500件作品中评选出的数字营销、品牌创意、媒介策划的金奖作品100多件。这些作品都是在广告回报ROI方面做得非常好的,我们会在现场作为展示。另外,我们还会举行只针对于高层的VIP酒会。工作是很重要,但对于生活交际的需求理应是不可分割的,我们两天内各有一场只针对我们VIP高层的酒会。可以让大家在每天紧张的论坛议程中RELAX.
  第四:媒体参与更多:本届论坛我们也会强化媒体中心,目前已经报名的媒体超过了60家,主要是来自于广告、互联网、财经类的媒体。我们预计至论坛开始前,会有超过200家媒体来关注并报道第3种人论坛,我们会从中选出比较相关联的媒体记者约100名,来帮助他们更好地报道我们的论坛议题。包括提供支持服务,如资料素材的整理和准备,采访的联系与安排,现场上网的协助等等。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09中国无线互联网大会圆满闭幕

    6月25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投资网(chnvc.com)联合百家风险投资投资机构主办的“2009中国无线互联网大会暨首届3G产业投资年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作为3G产业最大的一次投融资交流活动, 大会以“引导产业投资,促动行业发展”为主题,代表中国3G产业发展的运营商、无线互联网企业以及活跃投资人纷纷到场。还有来自高科技产业基金、活跃投资机构的投资人代表以及移动互联网门户、无线搜索、无线应用开发平台、手机C2C创业交易平台、无线客户端、手机游戏、手机支付等相关领域的多家企业嘉宾。与此同时,重要的互联网巨头也悉数到场。不仅包括一线的门户网站搜狐、空中网等,还包括互联网、软件巨头微软、Google,3G终端智能应用的联想、琦基未来,以及定位于手机新媒体的VIVA、手机C2C创意交易平台的开奇网、以及移动商务、无线广告、手机客户端、手机游戏、3G应用数据开发平台的一大批应用企业。他们分别发表了精彩观点和独特见解,与到场参会的嘉宾共同分享。
        大会主要围绕未来三年内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创新项目及产业投资热点展开讨论,从3G带动的无线移动终端及互联网融合的技术及应用出发,挖掘和发现一批能够获得资本青睐及产业政策扶持的优秀项目。与此同时,还对政府产业资金投资引导、地方通信产业发展、运营商3G应用布局规划、社会资本投资焦点动向、3G相关产业企业创业板上市等若干方面进行了分析和研讨。并结合具体的应用模式对3G智能手机、无线互联网互动社区、3G手机游戏、手机电视、视频通话、无线客户端软件、传统行业的3G应用等细分领域的业务模式和盈利前景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 [阅读全文]

首届中国·上海动漫衍生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由国家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联合动漫产业发展中心及上海动漫衍生产业园等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上海动漫衍生产业高峰论坛”于7月4日举行。美国迪斯尼、英国BBC和中国央视动画等国内外一流动漫机构及相关产业链环节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了金融危机下动漫产业的衍生出路。
  国家文化部产业司副司长谢锐,上海市文广局副局长王小明,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夏雨等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原创和衍生”,旨在借鉴国内外动漫产业发展的成功模式,挖掘中国原创动漫品牌的市场价值,为动漫原创形象提供对接机会,探索适合中国动漫衍生产业发展的模式。在保持中国特色的同时,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推动中国动漫产业链的完善。
  在当天上午论坛上,来自中国央视动画、中华网、美国迪斯尼公司等有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演讲,嘉宾围绕原创动漫如何拓展衍生市场、原创动画品牌如何走向国际、中国动漫衍生如何真正叫好又叫座等主题发表了各自精彩的演说。下午互动论坛部分,有关嘉宾与来自动漫行业各领域的从业者直接对话,分析中国动漫衍生产品开发的机遇和挑战,交流成功开发衍生品的经验,寻求有价值的合作机会。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