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上海投入1.2亿元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化 鼓励创新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新社上海六月一日电(宗晨亮)上海市生物医药领域项目在迈向产业化的进程中将得到上海市政府的“一臂之力”,总资助额将达一点二亿元人民币,单项资助最多可达项目总投资额的百分之十。这是上海市科委今天对外透露的。

  五月三十一日,上海市政府举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会议。会上明确上海将聚焦九个重点领域,加大政府投入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作为这九大重点领域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率先获得政府的资金投入。

  上海市科委从一日起至十二日向全市发布《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化二〇〇九年度生物医药产业转化项目申报指南》。该《指南》欢迎上海市从事生物制品(包含基因药物和疫苗、血液制品及生化产品)、化学药物(包含原料药、制剂及重要药物中间体)、现代中药、医疗器械(包含诊疗器械、生物与医用材料及诊断试剂)、兽药和研发服务外包的企业,申报转化项目。

  上海市科委相关人士表示,无论是新药研发从临床进入产业化的关键时期,还是现有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和质量提升阶段,都能得到政府的鼓励和扶持。能够获得此次资助的项目,一定要有一个显著的标签——“能形成产品生产能力”。资助经费可用于新建企业和创新产品产业化建设中的关键技术、工艺改进和装置应用研究,也可以用于现有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和产品质量提升、节能减排等领域的投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宗晨亮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