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流感大流行警戒级别升至6级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11日宣布把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升至6级,这意味着世卫组织认为疫情已经发展为全球性“流感大流行”。
自从金融危机蔓延到中国以来,传媒行业已经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同类型的媒体受到的冲击程度不同,但总体来说,中国的经济还是向正面发展的。
金融街PE:科技部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日前完成的一项调查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我国风险投资继续逆市攀高,风险投资已呈现高度市场化格局。
200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回首去年,因遭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不少中小企业倒闭,令企业景气一度下降。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2日在2009全球奶农联盟呼和浩特论坛上表示,中国乳业结束了整个行业负增长的局面,实现了正增长。
从20世纪80年代第一家私营酒店进入中国市场,到由于房地产行业的繁荣发展而成就的大量服务于不同领域的酒店,中国的市场主导型酒店业仅仅经历了相对较短的30年发展历程。
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风电市场。中国风电行业在2008年全年吸引投资高达340亿元,充分显示出全球资本对于中国风电产业的强烈信心。
上海市政府举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会议。会上明确上海将聚焦九个重点领域,加大政府投入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作为这九大重点领域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率先获得政府的资金投入。
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2008年成为中国模具行业数年来最为困难的一年。自去年九月以来模具企业的订单逐月减少,生产增长幅度逐月回落。
战略就是指通过建立一种清晰的品牌定位,在品牌定位的基础上,利用各种内外部传播途径形成受众对品牌在精神上的高度认同,从而形成一种文化氛围,通过这种文化氛围形成很强的客户忠诚度。
爱立信CEO
在不久前于美国波士顿举办的爱立信“资本市场日”活动上,思文凯表达了上述观点,并就经济危机影响下爱立信的地位和机遇以及电信业的前进方向发表了讲话。思文凯指出:“随着电信基础设施在当今世界的广泛应用,宽带正处于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其实,我们还没有真正认识到它将带给社会的全部影响和潜力。在未来的二、三十年内,宽带将推动全社会的创新和全新解决方案的应用。”
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
目前北极光正在和中关村创投、苏州创投接触,将推出人民币基金。北极光将出部分资金,与中关村、苏州创投的资金放在一起,并由北极光管理。周树华认为,人民币基金能够让中国特色的企业在中国上市有更多样的选择。
步长集团董事长
每一个财富故事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每一个秘密的背后都有一些偶然而又必然的事件在支撑。人的一生注定会有太多的偶然,人们往往把这种无法测知的机缘巧因归于神秘的力量顶礼膜拜。而赵步长在经历了太多的偶然与必然后,猛然意识到,掌握了这些偶然与必然的规律,也就掌握了人生与财富的秘密。
当当网联合总裁
李国庆和俞渝的“夫妻店”当当网在“熬”了快10年之后终于对外宣称盈利。“想做一个百年老店,让消费者信任的网店在中国太难了。”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电子商务的特点就是规模化,没有规模化就不行,但走向规模的过程不是一般的投资方忍受得了的,这都是熬出来的。不过现在短线投资的投资商都想变长期持有。
希尔顿集团
如果17年前那个春寒料峭的上午,他没有走入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去面试,他现在也许是神舟七号科研攻坚组众多工程师中的一员。当初不经意的一次选择,决定了他现在完全不一样的一条人生道路,郭建军工作的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希尔顿集团在亚洲开设的第一家逸林酒店,郭建军的肩上承担着今后希尔顿集团逸林品牌在中国乃至亚洲开疆拓土的商业使命。
帮助别人,互相帮助其实从小我们就知道的道理,相关的词语和句子我们可以脱口而出一大堆。但是笔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互相帮助反而更少,于是乎:千万不要跟陌生人说话成为当今社会的流行语。
“职业倦怠症”又称“职业枯竭症”,它是一种由工作引发的心理枯竭现象,是上班族在工作的重压之下所体验到的身心俱疲、能量被耗尽的感觉,这和肉体的疲倦劳累是不一样的,而是缘自心理的疲乏。如何克服这种职业上的倦怠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两大集团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团队优势,通过各种合作方式,实现网上网下资源的共享共赢。
根据华夏银行6月3日公告显示,此次解禁的15.835亿股限售股分别被25家公司持有。在这25家大小非中,除了首钢总公司为大非外,其余24家解禁股东均为持股较少的小非,如国家电网公司、润华集团有限公司、红塔烟草集团等。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在2G时代,爱立信帮助中移动建设了多个WCDMA试验网,希望借助中移动在3G时代延续2G时代的辉煌,继续扩大市场份额。但去年电信业新一轮重组之后,中移动挥别WCDMA,主攻TD。

中油宝世顺钢管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的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和马来西亚UMW集团合资组建的企业,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中方和马方分别持股51%和49%。
面对金融危机,云南白药通过完善内部管理和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抵御风险能力。“因为现金流充裕,所以这次国际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冲击并不大。”云南白药总经理尹品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