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品种钢市场研讨与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为积极响应钢铁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努力实现增强创新与技术升级规划目标,由济南钢铁、易贸钢铁主办,上海正品科贸、济南捷迈机械等联合赞助的“2009中国品种钢市场研讨与发展论坛”将于6月11日~12日在山东济南召开。

  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次举办的钢铁品种钢市场专业论坛,将为全国钢铁生产企业及业内同仁提供一个交流与分享品种钢研发技术的平台。

  “挑战和机遇并存,困难和希望同在”,主办方称,在2008年底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国际经济萎靡、需求不振给中国钢铁业带来极大冲击的同时,今年初,国家出台的“钢铁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定将给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品种钢市场带来新的动力与活力。

  应邀出席本届论坛的主营品种板产品经销商代表,上海正品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宴斌表示,2009年国家钢铁产业振兴规划中明确提出了实施技术进步和技术改造专项以及调整钢材品种结构、提高质量效率是今年的工作重点,“尤其技术改造与升级更是重中之重”,这都无疑会给走在钢材产品结构最前段的品种钢板材再次创造出新的机遇。

  上述参会代表告诉本报记者,为迎接这一新的发展契机, 2008年公司开始调整战略决策,强化直供开发力度,不断完善渠道拓展机制,已将原有的50%的直供比例调整至70%,目前实效明显;并引进和开发CRM客户管理系统,建立了同计算机系统呼应的客户呼叫中心,中心人员每人每天同50家用户建立联络,采集和完善用户需求信息,用户反馈率逐步达到25%。

  与此同时,常宴斌继称,我们通过采取同多家终端用户签订年度配送协议,利用网络技术实时关注上海区域90余家板材销售企业的库存和价格动向,完善资源体系,提高配送呼应速度,公司的重点客户服务部现已逐步演变成用户配送中心。另外,为努力打造一个全国最大的中厚板钢铁电子交易市场,上海正品还收购并重组了上海买卖钢铁网。

  据悉,即将召开的此次专业论坛,除了重点探讨“2009钢铁产业振兴规划与品种钢发展机遇”话题以外,还将就我国品种钢技术开发现状及发展趋势、国内X120管线钢技术突破与应用前景及钢铁企业如何落实产品结构调整等相关问题做出深入交流。

来源:现代物流报 记者王京 上海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