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宝洁CEO发表演讲 列创新产品清单迎新董事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美股讯 据TheStreet报道,宝洁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Taylor周四在佛罗里达州一个会议上发表了一个长达近一个小时的演讲,提到了宝洁的发展方向以迎接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即将加入的新的董事会。

考虑到宝洁股价一直处于下跌之中,宝洁其他董事已同意将Peltz纳入董事会。佩尔茨是通用电气公司六月份时首席执行官Jeff Immelt下台的主要策动者。

在之前发生的宝洁董事会的争斗中,Peltz认为近年来宝洁缺乏创新,而最近的一项重大创新还是近20年前创建的Swiffer。根据2月16日的证券报告,Peltz被批准加入宝洁公司的创新与技术小组委员会,预计他将在推动研发与创新的新方法方面发出强烈的声音。

为此周四时Taylor提供了一份宝洁创新产品的清单,其中许多产品也带有可持续性质。他吹捧了宝洁的单剂量潮汐洗衣洗涤剂,织物增强剂气味珠,新款内衣和SK-II护肤产品。他还称赞宝洁的玉兰油细胞科学产品及其肽配方,据称其在28天内实现了“可见的皮肤转化”。

Peltz提到过宝洁的高级管理人员中没有任何人担任经营角色。为了回应宝洁的历史上有过的孤立的企业文化的担忧,Taylor表示,宝洁已经改变了人才培养和职业规划的方法,将重点放在外部招聘以及内部培训之外。

Taylor说:“宝洁很幸运能够始终如一地提供和培养非常强大的人才,但是有时候一个角色的最佳人才可能不在我们的组织内部。我们通过外部招聘补充了内部发展,增加了赢得和建立最佳团队所需的技能和经验。”

虽然在演讲中没有提到Peltz,但Taylor确实承认,股东的投入有助于推动宝洁董事会对其薪酬计划进行重新调整,使其更加关注股东的总体回报,这是激进投资者更喜欢的一个指标。

Taylor说:“部分基于股东的意见,董事会的薪酬和领导力发展委员会已经修改了绩效股票计划,包括相对的销售增长指标和股东回报总量调整值,以确保奖金反映绩效与外部竞争性竞争基准。”

来源:同花顺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