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去哪儿再现高管变动:张强任总裁,胡洁任COO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记者 熊晓辉 上海报道

并入携程的去哪儿再现高管变动。

本报记者向去哪儿相关人士确认,去哪儿CEO谌振宇日前下发内部邮件,宣布公司新一轮人事任命。邮件显示,张强晋升为去哪儿总裁;胡洁晋升为去哪儿COO;李继锋晋升为大住宿事业部CEO。

张强2014年1月加入去哪儿,出任目的地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在张强带领下,去哪儿建立直销铁军,覆盖上百万旅游目的地地面服务商户。张强2016年1月晋升为去哪儿网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兼任去哪儿网大住宿事业部CEO。在2016年大住宿事业部单日订单破百万,实现盈利。

胡洁先后就职于携程和去哪儿。2008年加入携程,后负责携程旅行网用户体验研究工作。2012年加入去哪儿,曾负责酒店整体用户保障和用户运营工作;2013年开始一手组建玩乐事业部,从零开始逐步占领市场。

李继锋加入去哪儿网以来,先后担任无线技术高级总监、当地人SI Head,2014年加入刚刚成立的目的地事业部,任副总经理,负责酒店团购、低星酒店业务。李继锋2016年11月升任集团高级VP,负责大住宿事业部技术产品工作。

2015年10月26日,携程与去哪儿合并。之后去哪儿高管经过多次变动,实现与携程的内部整合。

2016年1月4日,去哪儿创始人庄辰超通过内部邮件,确认卸任去哪儿CEO一职,该职位由去哪儿原执行副总裁和无线事业群负责人谌振宇接任。原首席财务官赵轶璐等多位去哪儿高管也一同离职。

张强正是在这一次人事调整中,担任去哪儿COO。

2016年11月16日,携程高层变动。携程任命孙洁为首席执行官(CEO),而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则辞去CEO,担任执行董事会主席。

在这次调整中,携程启用了去哪儿网的一批年轻高管。携程任命谌振宇同时担任集团创新人才委员会主席,为集团发现和培养创新人才;原去哪儿网总裁杨海俊(杨子)晋升为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集团公关关系和政府关系;原去哪儿网平台事业部CEO甘泉晋升为携程集团首席技术官,负责集团的技术建设。

在携程并购去哪儿之后,原本是竞争对手的两家在线OTA,已经成为战略协同关系。在定位上,携程在一线城市,侧重比较中高端、对服务品质更加注重的客户。去哪儿侧重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群,以对价格更敏感性的人群较多。在对外方面,去哪儿更多扮演阻击对手的角色。

谌振宇在邮件中还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实现了年前设立的目标,并实现了Q3盈利的承诺。

来源:中国经营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