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北汽集团进驻墨西哥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日专电(记者钱泳文)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汽集团)墨西哥公司2日在墨西哥城正式揭牌成立。北汽集团成为继吉利、一汽、比亚迪后,又一家进入墨西哥市场的中国汽车企业。

北汽集团副董事长卫华诚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说:“北汽从一开始即制定了扎根墨西哥的长远规划,即:贸易+投资+品牌建设+互联网,既有汽油机又有新能源的双推战略。”

卫华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打造墨西哥产业基地,将北汽集团旗下的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通用航空、设施农业、金融服 务等板块统一纳入这一平台,形成合力,既扎根墨西哥,又面向整个美洲。在这一过程中,北汽将为墨西哥带来全球投资、增加就业、税收提升、产业升级、环境改 善等众多切实利益。既能实现国内产能转移,使产业布局更加合理;还能为墨西哥带来出口创汇,进一步提升其区域影响力。

北汽集团在墨西哥开设的首家4S店也于同日正式开业,这也是中国车企在墨西哥开设的首家4S店。占地近1000平方米的4S店坐落于墨西哥城南部主干道上,共有包括轿车、SUV在内的5款车型在售。据了解,北汽集团7月将在墨西哥另一城市库埃纳瓦卡开设第二家4S店。

目前,墨西哥城市污染日益加剧,包括墨西哥城在内的各大城市开始实行限号、限行政策,百姓出行问题亟待解决。北汽集团表示,将积极推动把国内纯电动汽车应用经验推广到墨西哥来,通过引入优质的产品和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便利出行、改善环境做出贡献。

来源:新华社 评论0 打印 字大 字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