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习近平:科技是国之利器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
最近一两年来,网播综艺正呈现爆发的趋势,包括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等各大视频网站都在力捧网播综艺节目。而这些网播综艺节目也不负众望,往往能够成为各大社交媒体上网民讨论的热门节目和广告品牌主越来越喜欢投放的对象。那么,网播综艺为何会越来越火?为何金主们会越来越青睐网播综艺节目?
在资产证券化大板块中分属创新方向的商业保理资产证券化将迎大发展。商业保理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6年商业保理资产证券化产品可能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而互联网保理资产证券化则将加速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最近很多人给我聊汽车数据的事情,我记得过去两年我陆续谈过几次汽车产业的数据商机,看到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挤在维修保养这个狭窄的后市场概念里争夺VC,我索性再谈谈汽车产业的数据商机。
提起“下架”和“关店”,想必不少出口电商卖家都会想起去年的平衡车事件以及3000余家婚纱独立站被美国组织控诉的事件。虽然这两件事已经得到不同程度的解决,但有关“知识产权”意识的提升仍旧是中国企业必须直面的一门重要课程。
职业经理人与酒店业主相恋的3-6个月的黄金期,结局或许是喜和悲的结果。但无论怎样,我们职业经理人应该保证好三个职业原则:首先,不自暴自弃;其次,不昧心工作,做到问心无愧;再者,有功不傲,有过承担。
智能电网与能源网融合的模式尽管不一,但它们的共同目标均为:在现有的物理、信息网络建设基础上,借助于互联网技术或互联网平台,实现能源的清洁、便捷、综合高效利用。不管哪种融合形态都会形成信息物理融合的系统,信息流与能量流的耦合越发紧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日前发布了2015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数据显示,经销商的规模和营收仍然保持增长态势。但与此同时,百强汽车经销商整体增速不断放缓,盈利能力持续下滑。为应对这一情况,一些汽车经销商通过创新模式,开始向延伸服务范围等方向发展。
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新政,5月31日是药品批发企业自查违规经营的最后期限。业内预测,自查相当于给企业一个缓冲、解决问题的时间,所谓先礼后兵, 自6月起,我国将针对药品流通领域展开彻查。更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经销企业,药品制造厂商也无法置身事外,可以说一场覆盖药品生产流通的严查风暴即将到 来。
2016年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在中国馆——中国华园,由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举办的北京世园会宣传推介活动备受瞩目。这也是北京世园会首次在同一级别世园会上进行宣传推介。2019年北京将接力安塔利亚,延续A1类世园会精彩。
品友互动CEO、COO
我们在行业发展中的角色定位是行业引领者和全面开放的合作伙伴。品友每一天都会进入到一个未知的黑暗领域,然后我们摸索着把它照亮,往前、再往前,引领整个行业不断发展。
星展银行CEO
高博德表示,对银行业来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短期会带来压力和挑战,但长期来看会提供很好的发展机遇。
农医生CEO
在“互联网+农业”领域,农医生从诞生开始就显得“另类”。在2015年农业电商波涛汹涌时,它没有跟风卖产品,而是推出了“互联网+农技”,而且承诺要向中国农民提供永久免费农技服务。
重庆三人工贸公司总经理
虽然,现在社会上仍会出现牺牲道德牟取利益的现象,但相信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从业人员的素质不断提升,食品安全问题必将越来越好。
麦味旅行CEO
现阶段,旅游市场正逐步完成从福特主义到后福特主义,从卖方市场到买方市场的转变。定制游的大规模兴起对旅游行业来说将发生一场巨大的颠覆,定制游企业的不断涌现正如当年的淘宝电商,而未来究竟谁会是定制游领域的淘宝或者京东,这个问题暂时未可知,但用户的模式终将大于一切制造模式!
萨纳斯副总经理
2015年,中国国内光伏市场累计光伏装机量突破43GW,成为全球最大光伏应用国。据OFweek行业研究中心最新预测,2016年中国光伏行业新增装机容量将达19GW,累计装机量将超过60GW。同时今年光伏管控市场将突破60亿元,到2020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110亿元。在技术革新与市场导向的共同推动下,电站智能管控已然站上光伏行业的新风口。
南菱汽车副总经理
对高端品牌我们选择第一个原则是在市场占有率有一定影响力,占有率比较高。凯迪拉克没有那么高,我们和通用系雪佛兰的合作比较深入,希望在通用系有一个升级。在4S店的布局方面,我们的区域和品牌是多层次的,经营比较稳定,抗风险能力比较强。
春雨医生CEO
在移动医疗领域,春雨的主要方向在做数据分析和解读,并且在全球处于领先位置。目前,春雨用户量接近一个亿,医生数量接近50万。
苏宁董事长
以后O2O成为新的主流,无论是企业的感受还是日常的体会,也包括本次会议的议程,我们不难发现,电子商务的发展已不仅仅是传统互联网的概念,而是已经深入线下,深入海外,深入生活的服务,甚至深入到田间地头,深度、广度大大超过了传统的电商。
很多民企的老板认为,请来一个外企的职业经理人就可以解决一切管理问题,可惜这些“空降兵”多数只学会了在舞台上演戏,他们从来没有领悟到这个舞台搭建的原理。
升职加薪,是职场人自我价值的重要体现。然而,“今年业绩不太好”、“暂时没有合适你的更高职位”、“等你***(往往是无法实现的目标)的时候,再来跟我谈吧”等等理由是不是常常出现在你的老板口中呢?或者,你是不是觉得往往那些会说话的而不是实干却脸皮薄的人升迁的更快?
在往届奥运会中,央视以资源和平台双重优势成为奥运媒体大战的绝对胜者,以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例,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收视率高达12.83%,而彼时的各大卫视收视率基本在1%以下。且当时互联网尚处于移动互联网发展初期,除微博以外,主流门户网站在奥运大战中在内容原创性、信息及时性、采编丰富性等方面,是无法对央视有根本性冲击的。
上海鸿翔银票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完成A+轮1.2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是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银票网于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深耕多年,此番再赢得资本青睐却逢互金行业低潮之时,“供应链金融”成为了双方不谋而合的打开方式。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个人电脑早已成为夕阳产业,连续多年以超过两位数的幅度大跌,电脑厂商被迫进行转型。日前,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表示,电脑的升级周期已经延长到了六年之多,这表明需求将会更加低迷。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陆宇在第四届京交会上表示,今年中国邮政旗下生鲜电商极速鲜将正式进入市场,极速鲜也将成为重树EMS品牌的重要平台。不仅如此,上海邮政EMS日前还与零公里达成战略合作,并启动了上海EMS极速鲜新鲜瓜果寄递的配送项目,面向白领提供管家式即时物流服务。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极速鲜”,不禁疑问EMS什么时候开始做生鲜电商了?
星巴克,一家咖啡主题的连锁自助照相馆,在《财富》杂志的最受赞誉公司榜单上和苹果 Google 亚马逊一道,成为 Top 10 里面的常客。一家卖咖啡的为何倍受赞誉?显然不是因为它咖啡做得好,事实上,在去星巴克已经不算是装腔的现在,说星巴克的咖啡不好喝显得更为装腔。
5月30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以下简称“浙医儿院”)和支付宝正式宣布合作共建“未来医院”,同时全国首家上线mini医保自助机。这意味着,以后家长带孩子去浙医儿院就医,可以先在支付宝上预约挂号,缴费时,通过mini自助机,刷诊疗卡显示需支付的二维码,用支付宝扫描支付即可。家长也可直接在支付宝内完成支付。
做事情,有的时候真要讲究个“尽人事听天命”。自己能做的是把手中的事情做到最好,但有的时候运气不好,真是无计可施。比如,PC行业的不景气连累了联想的主营业务,引起了今年年初对杨元庆的全民质疑。房价飞涨,导致中介平台链家成为了众矢之的。尽管联想还是世界500强,尽管链家是整个行业里体量最大的平台,可一旦赶上了,这些都没用。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