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刘智任宝马中国总裁,宝马人才本地化再提速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布,从今年4月1日起,刘智博士将接替许智俊先生担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在完成工作交接之后,将调任宝马集团亚太区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任命使刘智成为了宝马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任中国籍总裁,也是宝马在高管团队上更加年轻化和本地化的重要体现。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许智俊先生从事宝马业务已有将近20年的时间。这期间中国社会经历了巨大变化,我们的业务也风生水起。许智俊先生以其丰富的经验把宝马集团在华进口车业务推进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刘智于2008年加入宝马,先后在产品管理、经销商网络发展和销售等业务部门担任管理职务,并从2013年起先后担任南区副总裁以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刘智担任宝马中国总裁一职,将有助于宝马进一步强化本土化策略。

目前中国市场上,新的消费趋势和技术创新正在催生新的商机,同时也对既有商业模式提出了挑战。“我们将继续人才本土化战略,扩大本土人才的储备,拓展他们的工作经验,并让更多本地人才担当重要职务,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推动我们业务的发展,”康思远先生表示,“我很欣慰地看到刘智博士将执掌宝马中国团队,以前瞻思维,不断实现业务创新。”

2015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交付新车463736辆,同比增长1.7%。2016年,宝马将推出超过10款新产品和新的交通出行服务,而随着宝马管理层人才越来越年轻化和本地化,也将有助于宝马在中国实现更大的突破。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