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恒大健康继续发力 互联网社区医院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恒大健康(HK.0708)在广州成功再开业两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分别位于恒大御景半岛和恒大金碧雅苑。这意味着该业务板块再获重大突破,此前中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已于今年6月在广州恒大金碧花园正式亮相。据悉,其近期还将在济南、沈阳等中心城市陆续再开设9家互联网社区医院,今年内落地数将达到12家,实现该业务全国布局,覆盖已入住的5万多户家庭20多万居民。

就诊足不出户,专家全球共享

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构建基于“互联网+”概念,能为社区及附近居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目前已有全球1200名顶级医生、教授加入互联网社区医院的平台,提供疾病预防、私家医生、远程会诊、网络医疗、健康体检等医疗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互联网社区医院在软硬件上起点都不低。一方面,互联网社区医院创新性地应用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先技术,与包括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广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等在内的国内外多家顶级医疗机构深度合作,让居民在自己家里就能通过互联网预约医生求诊。不仅能把检查结果通过微信直接传给患者,居民还可以把自己的健康档案通过互联网传送给医生;另一方面,居民可以用“健康管理一体机”、“社区自助健康亭”等先进的集成医疗设备,即时获取血压、血糖、尿酸、胆固醇、脂肪等指标,检测报告可以现场打印,而数据会自动归到个人健康档案。

服务立足社区,积极关注老人

目前,恒大社区资源规模位居全国第一,在全国170多个城市拥有400多个社区,400万业主,每年新增70万-80万人,这也是其发力互联网+社区医疗服务的有力支撑。专家认为,恒大健康互联网社区医院开创了国民医疗健康体系新模式,具有行业示范效应,将对医疗健康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

除了互联网社区医院,恒大健康还积极介入和布局新型高端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养老产业等领域。据统计,今年中国60岁老龄人口已达2.3亿,老龄化形势严峻,但老年人的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等服务严重缺乏,养老产业市场规模目前达4万亿,预计2050年将增长至106万亿元。恒大健康未来将重点开设社区养老业务,满足庞大的老年群体对健康生活的各项需求。

来源:新快报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