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大雅传奇胡思旗:十余年坚守创意美好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摘要】胡思旗中国网福建讯(记者 魏东杰)今时今日,文创已经成了一个流行的词汇,且不说在全国,就是在厦门龙山文创园内,文创企业也不胜枚举,文化创意产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其实早在十余年前,胡思旗便开始从事文化创意行业,创办了大雅传奇,到现在依然坚守不曾离开。“02年的时候,厦门文化传播类的公司还比较少,主要集中在香港、北京、广州等几个大城市,当时我们就想做跟文化相关的行业。”胡思旗解释道,一方面考虑自身

胡思旗

中国网福建讯(记者 魏东杰)今时今日,文创已经成了一个流行的词汇,且不说在全国,就是在厦门龙山文创园内,文创企业也不胜枚举,文化创意产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其实早在十余年前,胡思旗便开始从事文化创意行业,创办了大雅传奇,到现在依然坚守不曾离开。

“02年的时候,厦门文化传播类的公司还比较少,主要集中在香港、北京、广州等几个大城市,当时我们就想做跟文化相关的行业。”胡思旗解释道,一方面考虑自身的专业与此相关,另一方面觉得这个行业涵盖的面比较广,包含了传播、创意、设计等各个领域。一开始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多媒体业务,后来慢慢拓展,07年公司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从三四十人的团队扩张到了300多人的规模。

胡思旗介绍,04年时公司已经开始涉及大数据服务,从大数据中挖掘消费需求,提供解决方案,09年还是拨号上网的时代,大雅传奇就有针对互联网的业务。我们会把我们接触到的新东西,转化为某种形式的成果,运用到我们的业务中。在为客户提供品牌服务、市场营销、创意设计、信息化服务、数字内容等解决方案的同时,形成多模块的专家产品,如市场活动管理系统、零售终端营销管理系统等。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大雅传奇成为了以策略、创意为核心驱动的综合广告公关、动漫影视、软件科技、文化教育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将业务延伸到大数据服务、互动营销、系统开发、影视动漫、产品设计等,真正整合了一站式体验营销服务。

胡思旗说起创业时的困难,“当年互联网不像现在这么普及,文创行业也没有这么发达,市场还不熟悉你,但是我坚信互联网时代会到来,创意美好生活的信念,通过这些年的坚守获得了回报。”如今大雅传奇已经是行业领先的厦门市重点文化企业、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公司开始走出国门,走向亚太乃至全世界打造自己的影响力。

对于创业胡思旗认为:“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机会,现在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是这个时代的机会。但是创业的成本很高,竞争也很激烈,需要经过各方面慎重考虑。”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