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酷果廖上炳:让移动广告更酷一点

《职业经理人周刊》

12月1日消息 “移动广告可以更酷一点”,酷果CEO廖上炳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移动智能设备的硬件能力一直在加强,支持更多样的展示方式是移动广告必然选择,移动广告互动化是未来提升广告转化率的最好方式。

近日,国内最大的技术型移动广告公司酷果在梅花营销创新奖低调推出自家研发的最新互动广告技术“酷动技术”,虽最终未能拔得头筹仅获提名奖,但依然博得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有业者表示,近年来移动广告行业一直在朝精准投放和程序化购买的方向看齐,本质上都是希望拉升广告效果,给广告主带去更多的回报,互动广告方面的发展一直被业内所忽视。

屏蔽此推广内容  廖上炳认为,无可厚非的是,移动广告公司和广告主都在紧盯广告数据,不断的挖掘数据上的商业价值。互动广告则会让移动广告公司和广告主的注意力都转移到广告创意上来,回归广告传播的本源。用一个好的创意构思成一个好的互动方式,说一个好的故事。在品牌宣传上面来说,比图文广告更好的方式就是故事营销,与消费者互动是一种亲近品牌的机会。

在谈到互动广告形式方面,廖上炳表示,互动广告移动端比桌面端会做的更好。移动智能设备越来越多的传感器装置为移动端创造了巨大的优势,这也使得互动广告的技术门槛也在不断提升。在手机上,一个有创意的互动广告需要多种互动行为的结合,这就需要依赖多个手机传感器监测数据。酷动技术就是保证数据在表达的过程中更准确地体现和结合在广告展示层面,可轻松量化摇晃力度、翻转角度、检测温度等衡量值,并实现与广告创意设计的自然结合。

对于技术层面的众多问题,廖上炳强调,酷动技术不单单只是一个传感器技术,在广告投放过程中,酷动技术对移动智能设备的高适配高支持特性能为广告主省下不少广告费用。

据了解,目前酷动技术不仅支持11种移动智能终端传感器,传感器可随意组合调用支持无限广告创意;支持智能语音识别功能,针对移动设备对应传感器精准识别投放。同时酷果数据库400亿大数据基础,可分析选择最有效的实时数据参数判断结果。

在廖上炳看来,互动广告的难点其实在于流量问题,和视频广告一样。移动广告公司都在尝试将越来越多的信息传递给手机用户,在给手机用户带来广告困扰的同时,流量压力也在不断加深。虽然现在WIFI环境下没有流量的顾虑,但是如果针对网络环境进行投放选择的情况之下,广告数据势必会大打折扣。酷动技术在网络接入和流量控制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在减少用户流量压力的前提下,最大化互动广告展示效果。

来源:21CN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