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5年即将流行铜橙色

流行就是这样,改朝换代的速度很快,所以爱时尚的你们衣柜里不仅要有经典款,还要有潮流款,2014年电光蓝单品你错过了的话,2015年你不能错过这个颜色~~
Dulux、Pantone等等涂料大厂每年都会发表当年度的流行代表色,这几年Dulux则与ColourFuturesTM international合作预测「年度之色」,2015年是:Copper Orange,按照字面意义翻成中文应该是「铜橙色」。但仔细看看色票,这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铜橘色,而是有点粉、有点橘、有点像鲑鱼粉、有点像蜜桃粉、有微微金属光泽的「Copper Orange」!

我们认定的「铜橘色」比较偏向照片上Blake Lively的发色

但Dulux与ColourFuturesTM international说的,其实是这张照片中「橱柜的颜色」,这个颜色让人感到浓浓的温暖,非常适合想帮房间换上新油漆的亲们尝试。

这张也是官方发表的照片,墙上的年度代表色跟铜橘色的锅子有种意外的和谐感。

虽然双方的合作主要是运用在「空间设计」上,不过年度代表色也可能掀起全面的风潮,让我们先提前预习一下,这种「Copper Orange」该怎么搭?先看看(遥不可及)的模特儿示范,首先「Copper Orange」运用到时装上时,通常会比运用在空间上更暗或更亮,也就是说,一般时装比较少做成跟色票上一模一样的颜色,因为不仅不适合也不好驾驭,(这张颜色最接近的大衣也是要米兰达才撑得起来啊!) …… [阅读全文]

意大利杂志Grazia做电商

意大利时尚杂志Grazia推出了自己的电商平台Graziashop,销售包括250多个奢侈品品牌在内的2万多件商品,如House of Holland、Antipodium和Victoria Beckham,将来还会加入一批高街品牌。
Graziashop的总经理理查德·哈特菲尔德表示,Grazia今年5月份透露了建设电商平台的计划,但在两年前已经开始建设该网站。网站支持英镑、欧元和美元结算。为满足全球买家的需求,网站与其品牌零售商进行合作,采用商品批发形式,由零售商直接发货。与其他时尚电商网站一样,该电商平台侧重内容运营,页面上会有“新品”、“设计师”和产品类别等分类。Grazia的全球编辑将会在网站上贴出照片来展示时装风格和流行元素,为买家提供服饰搭配建议。
哈特菲尔德表示,零售商快速进军出版业的例子很多,但目前出版界只有Harpers Bazarre开通了自己的电商平台,不过它仅在美国境内。Grazia杂志将为网站提供有价值的数据,这不仅会增加网站的特色,而且还帮助Grazia的编辑了解时尚的流行趋势和产品的动态。
Grazia的电商平台将借助于它的姐妹杂志Grazia的影响力推广该网站,并将于2015年推出更多的营销活动。
…… [阅读全文]

MIT首家实体通路开幕

十项全球第一的科技精品首次亮相河南郑州。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消息 色彩缤纷的智能摇摇灯、有趣又创意十足的创意胶带、充满艺文情怀的台湾杂志、唱片、用玉米做成的环保水杯……在郑州丹尼斯六天地刚刚开幕的“台湾精致生活馆”里,随处可感受到宝岛台湾浓浓的文化氛围和精致科技的创新能力。
12月9日,在河南省台办和台湾贸易中心的共同见证下,这个涵盖了时尚科技、创意潮品、环保家居、文创精品、时尚花艺等近40个台湾精致品牌的大型台湾时尚生活馆在绿城郑州完美开幕,现场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欣赏。
现场一位刚刚买下一本汉声巷出版的杂志的市民告诉记者:尽管郑州已经开通了赴台自由行,但自己还未曾去过台湾,这本记录中国传统剪纸手艺人库淑兰整个创作过程的杂志,一看就知道是下了大功夫编纂出来的,实在是太震撼了!感觉“台湾精致生活馆”里的一切都太新鲜了,特别带感!”
据悉,刚刚落幕的台湾精致生活馆,面积近 180平方米,产品涵盖台湾科技精品、文创精品、居家生活用品等上百种各式各样的台湾产品。科技精品区域内,来自台湾贸易中心严格选拔的科技产品,件件都获得过“台湾精品奖”,而台湾精品奖的获得则要要求产品在在研发、设计、质量、营销等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三星诞生首位外国女高管

在三星集团上周进行的人事调整中诞生了首位外国女高管。三星中国总公司副总经理张端端晋升为常务。
据悉,张端端2004年2月作为三星电子总管中国销售业务的对外合作组组长进入公司,她在三星电子副总裁李在镕等三星高管来到中国与中国最高领导层会晤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三星电子相关人士表示:“张端端在中国总公司负责对外合作和策划业务,在开拓中国当地市场和提高公司形象方面做出了贡献。”
此次人事调整中还出现了造船、重工行业的首位女高管。三星重工新任常务朴馨允(音)1993年进入公司,先后负责营业管理和支援、国际金融业务,从2001年开始在造船营业现场工作。2006年至2011年作为派驻人员在英国伦敦分公司工作,因而创下了造船行业首位女性海外派驻人员的纪录。从今年10月开始作为伦敦分公司总经理工作。
三星重工相关人士表示:“朴馨允凭借女性特有的细心准确地掌握了船主希望的部分,应对能力非常出众。去年从印度船务公司那里获得了6艘(约8000亿韩元)超大型乙烷运输船 (VLEC)的订单,立下了大功。”
三星电子的河慧胜(音)常务是唯一一位晋升为专务的女高管。曾经在美国惠普公司工作的河慧胜是IT产品战略专家,她于2010年策划了业内首个可以用智能手机打印的移动打印应用程序。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