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十八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将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十八届(2014年度)中国资本市场论坛暨CCTV中国人民大学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研究基地挂牌仪式”定于1月11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互联网与金融变革。

    届时将有数十位中国金融界高层人士、著名专家学者和实务界精英人士出席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此次论坛将以与会代表的广泛性、内容的前瞻性而成为中国金融界的又一盛会。
  本次论坛除大会主题演讲外,分为两个模块展开讨论:“竞争与重构:互联网金融蓄势待发”;“改革与开放:资本市场发展新动力”。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围绕本次论坛主题,组织了十几位专家撰写了“2014中国资本市场研究报告《互联网与金融变革》”。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
     《中国证券报》社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资本市场》杂志社
特别指导: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战略合作: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
媒体支持:新浪财经 中证网

日程安排:

时间:2014年1月11日 9:30—17:3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
日程安排(以当日安排为准)
08:30—09:20 论坛签到
09:30—10:20 论坛开幕式与CCTV中国人民大学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研究基地挂牌仪式
        主办单位领导致欢迎词
        CCTV中国人民大学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研究基地挂牌仪式
10:20—12:20 论坛主旨(题)演讲
        领导及特邀嘉宾主旨(题)演讲
12:20—13:30 午餐
13:30—15:20 论坛第一模块
        竞争与重构:互联网金融蓄势待发
15:30—17:20 论坛第二模块
        改革与开放:资本市场发展新动力
17:20—17:30 论坛结语

论坛影响:

成思危、蒋正华、周小川、尚福林、周正庆、郑新立、刘鸿儒、周道炯、吴晓灵、屠光绍、宁吉喆、鲁炜、杨凯生、朱从玖等国内宏观经济、金融证券决策部门和金融证券机构的领导,黄达、纪宝成、程天权、董辅礽、厉以宁、萧灼基、陈雨露、魏杰、吴晓求、李扬、谢平、宋逢明、曹凤歧、胡祖六、何佳、华生、刘纪鹏等国内外一流研究机构的著名学者以及金融界的资深专家多次与会演讲,使论坛成为业内关注的年度资本市场峰会,也成为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路透社等海内外新闻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在此基础上完成的《中国资本市场研究报告》(系列)也引起了国内外学术界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热烈反响。

论坛解析:

 2014年,由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中国证券报》社、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市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第18届(2014)中国资本市场论坛暨CCTV中国人民大学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研究基地挂牌仪式拟于2014年1月11日9:30—17:30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召开,主题是“互联网与金融变革”,参会人员预计有400人左右。届时将有数十位中国金融界高层人士、著名专家学者和实务界精英人士出席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此次论坛将以与会代表的广泛性、内容的前瞻性而成为中国金融界的又一盛会。
  本次论坛除大会主题演讲外,分为两个模块展开讨论:“竞争与重构:互联网金融蓄势待发”;“改革与开放:资本市场发展新动力”。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围绕本次论坛主题,组织了十几位专家撰写了“2014中国资本市场研究报告《互联网与金融变革》”。

来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