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19届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十优作品征集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19届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十优作品 
  纪录片优秀栏目、年度频道、年度人物推选活动 
  通 知 
中央电视台、各省、市电视台及影视制作机构: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十优推选、论坛暨盛典”系列活动是中国纪录片界一年一度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加快纪录片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广发〔2010〕88号)要求,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第19届“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十优作品和纪录片优秀栏目、年度纪实频道、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即将展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十优节目推选 
  1、凡是2012年5月至2013年6月期间制作播出的人文、社会、自然科学等各类纪录片都可参加推选活动。 
  2、参加推选活动的作品按节目时长分为三种规格: 
  A、系列片(3集以上,包括3集,每集时长不限) 
  B、长片(30分钟以上,不含30分钟) 
  C、短片(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 
  3、参加推选活动作品截止报名时间为2013年6月30日,不收费用。 
  4、请将参加推选活动作品制作成DVD光盘,连同填写后的推选作品登记表(见表一)一份,寄至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地址见下),同时将电子版登记表发至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邮箱:jxh21@126.com。 
  5、主办单位对获得十佳十优节目,将制作成光盘,供业界观摩、学习之用。不同意者,请在推选作品登记表中注明。 
  二、优秀纪录片栏目推选 
  1、各电视台凡是以纪录片形态呈现的人文、社会、自然、科教、文化等纪实栏目均可参加推选活动。 
  2、参加推选的栏目须为开播一年以上的,即2012年5月至2013年6月期间播出的栏目。 
  3、报送栏目须选送3期能反映栏目特征的代表作品,要播出版的DVD光盘,连同栏目推选登记表(见表二)一份寄至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地址见下),同时将电子版栏目登记表发至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邮箱:jxh21@126.com。 
  三、纪实类频道推选 
  纪实类频道或以纪实为主的文化、科教频道均可参加,并提交登记表和电子表格(见表三)一份。 
  四、“走转改”下基层新闻纪实作品征集 
  1、凡是2012年5月至2013年6月期间制作播出的“走转改”新闻纪实作品都可参加。 
  2、各单位原则上选送三集,不分长短片,并提交征集表和电子表格(见表四)一份。 
  五、年度人物、年度作品、年度收藏作品、年度频道、年度栏目推选,由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及纪录片人组成的推选委员会推选产生(年度收藏作品将由中央档案馆颁发收藏证书)。 
  以上各项评选项目,将在2013年适时举行的中国电视纪录片年度高峰论坛暨盛典上(另行通知)给予表彰并颁发证书。 
  联系单位: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半壁街南路8号汇景阁512室 
  邮 编:100089 
  电话/传真:010-68729529 
  联 系 人: 姜怀兵 
  附 件: 
  表一第19届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十优作品推选登记表 
  表二第19届中国电视纪录片优秀栏目推选登记表 
  表三第19届中国电视纪录片纪实频道推选登记表 
  表四“走转改”下基层新闻纪实作品征集表 
  注:以上表格可在中国纪录片官网http://docuchina.cntv.cn下载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2013年4月28日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