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旅游地产或将迎来“黄金十年”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通讯员 佟继萍 实习生 王敏 记者 刘有仪) 近日,2013国际旅游地产专家评审委员会年会在南京举行。逾200位著名学者、一线旅游地产项目营销总监等齐聚一堂,就旅游地产项目如何实现提档升级、异地销售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部分专家学者都表示,旅游地产或将迎来发展的“黄金十年”。 

  与会专家指出,于今年2月18日公布的《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年)》无疑给旅游地产的发展提供了新契机。国家旅游局红色旅游办公室主任张坚钟表示,“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的颁布实施说明国家发展理念的转变,同时使人们有更多时间进行旅游消费,这为不同地区、不同时间的旅游地产发展提供了上升空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还指出,旅游地产的兴起也为新型城镇化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不过,复旦大学房地产运营所所长蔡为民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尽管未来10年可能是旅游地产发展的‘黄金十年’,但是无规则、无秩序、监管不力等种种问题都可能将影响旅游地产的发展。”他指出:“旅游地产与住宅不同,对住宅开发商来说,住宅卖出去,钱就收回来了。但旅游地产的价值在卖出去之后才刚刚开始体现,后续租金、带来的就业量、门票收入等才是旅游地产的价值体现。” 

  旅游财富网CEO曾晓成告诉记者,目前,旅游地产还是以投资为主,但真正具备面向旅游度假市场经营的产品相对较少。而以度假、养生为导向的市场需求,仍然需要培育和引导,商业模式还需要不断完善。他表示:“随着《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的实施,度假养生需求会越来越大,我觉得,旅游地产发展前景值得看好。”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