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专业移动广告平台运营商有米传媒开放区域独家代理

《职业经理人周刊》

      消息称,有米传媒从2012年11月2日开始,将全面开放其移动广告区域独家代理。这意味着有实力的代理商将获得更多特权以及更大的利润空间。此前有米传媒的代理商已经遍布广州、重庆、山西、山东、安徽、河南、江苏等各大省市,这次开放区域独家代理预计会进一步扩大代理商规模。

  受益于移动互联网整体产业的快速发展和移动终端的更新迭代,移动应用广告被行业视为新的蓝海,具备极大的掘金机会及战略意义。艾媒咨询研究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到35.1亿元,环比增长53.3%,预计到201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亿元。 

  目前移动广告市场尚处于初级阶段,市场潜力巨大,广告主还需教育,早进场意味着赢得先机,可以抢先占据移动互联网高端资源,抢占市场份额。

  据了解,有米传媒(www.youmi.net)是国内首家移动广告平台,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无线效果营销平台,目前团队已有近百人,平台注册开发者和广告主超过4万人,覆盖智能手机用户超过1亿人,年营收额达数千万元。目前是Android/iOS客户端最大的综合推广渠道,具备最强劲真实冲榜实力。同时是中国TOP5电商企业最大的推广合作伙伴,中国TOP20互联网企业首选的推广渠道。

  有米传媒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实力较为雄厚,从2012年开始大力发展代理商渠道。

  作为最早加盟有米的代理商之一,陈先生挖到了他的第一桶金。他感叹,移动互联网发展速度很快,与当年的互联网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前要手把手教育什么是移动广告的广告主,现在已经将移动广告作为重点推广渠道之一。得益于有米的价格体制和各种总部支持制度,目前公司规模已几度扩大,成长快速。陈先生说,他看好移动广告,也看好有米传媒。

  值得一提的是有米传媒拥有米汇APP定制平台(www.ummob.com),这使其与同行相比更具竞争力。通过“米汇”,企业可低成本、快速地建立自有的手机网站和应用程序(APP),可与有米广告平台的无缝协作,高效的帮助企业解决营销问题,精准锁定目标客户群,大大提高了广告费用的效益,切实为企业创造出看得见的经济效益。有米代理商均可免费获得米汇定制的应用和手机网站一个。

  有米传媒渠道部总监何先生表示,有米对代理商的发展十分看重,尤其是这次招募的独家区域代理。成为独家区域代理,将得到有米总部的大力支持。包括可获得在有米主站添加区域联系方式、有米亲自授予牌匾、更多的价格优惠、总部政策与宣传等支持、下设分代理、管理该区域代理等权益。

  有米传媒的举措对代理商的发展壮大十分有利。对有实力有理想的企业来说,本次有米招募独家区域代理商是不能错过的良机。

来源:中国青年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