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胡锦涛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170亿美元,这是美国上半年的互联网广告规模;12亿美元,是同期美国移动互联网广告的规模。两组数字差距明显,无论是表面还是背后。同样来自美国互联网广告局和普华永道的统计显示,前者的增速大幅放缓至14%,而后者则为95%。
将时间翻回两年前的2010年,很多外资机构,或艳羡人民币基金在A股获得的上佳回报,或有感于外资PE基金的被边缘化,纷纷杀入本土市场,知名外资机构如红杉、鼎晖,无一不募集了人民币基金。
现在有一些第三方公司的生意模式是把例如手机管家、百度浏览器、360手机安全卫士等移动应用打包成一个资源包,然后跟手机厂商以及一些零售终端商定好一个收入分配方式,从中获取差额利润。
据中国商务部的最新统计,2012年前九个月,全国新批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8025家,同比下降11.7%;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34.2亿美元,同比下降3.8%。这是自2011年11月以来,中国吸引FDI连续数月同比负增长。
国内在线旅行服务商巨头纷纷抢滩成都市场,继今年2月携程斥资3亿元在成都修建携程信息技术大楼之后,腾邦国际昨日在成都,与西南区最大的国际机票代理商四川华商签约,腾邦国际收购四川华商60%股权“曲线”进入西南商旅市场。
第一种,国内某些企业在产品制造方面占优,低廉的产品使其成为了海外项目的重要供货商,大规模向外输出产品是此类企业创收的重要渠道,如电力行业内诸多一次设备、二次设备制造商便是通过广泛而积极的参与设备竞标涉足项目开发。
在工业生产链条中,涵盖机械配件、金属加工、钣金零部件等环节的上游产业链无疑是个竞争惨烈的领域,而鲜为人所知的是,在这个全球参与者以数千计的细分市场则隐藏着一批“滋润”度日的另类家族。
为配合我国新医改深入发展,完善国际医疗健康服务保障体系,创新医疗与商业保险的合作模式,把健康管理和健康保险合作落到实处,在卫生部医政司、卫生部医管司、卫生部新闻中心、中国精算师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等政府部门和行业机构的指导和关怀下。
“海外黑石走了,国内私募火了!”无论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抛售上海所持商业地产是常规操作还是看空中国楼市,都已经不重要了。在当下的中国商业地产市场上,国内私募基金已取代了海外基金的位置,逐渐成为开发商融资主流。
华兴资本CEO
谈事实,从1996年回国,到2004年成立华兴资本,再至今,包凡已在投行江湖混迹十几载,帮助客户累计融资超过70亿美元,完成超过600亿美元国际并购业务。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中国投行业的第一批启蒙者,他和华兴资本几个合伙人已见惯圈子里的新旧更迭,有人转行做了基金,有人中途选择创业,十几年间如他们一般仍坚守在新型投行领域打拼的,已不多,后来的基本都是徒弟辈。谈成绩,华兴资本会客厅的两面墙上不断增列的成绩单早已充栋:京东、当当、优酷、土豆、迅雷、暴风影音、56网、奇虎360、赶集网、红黄蓝、神州租车。
乐视网
我们在外部所共享的目标表明我们巨大的竞争差距,我们估计2009年至2012年油气生产预计上升11%。为了取得这个目标,在业务层面,我们要用我们所有资产每天需要最高效率。至于我们已经从事了多年的重要项目,我们的交付必须最好。我还估计我们的业务现金量到2012年大约会增加50%,假定油价为每桶60美元,超过了80美元油价的80%。因此,我们需要进一步改善成本。这是2010年和2011年的重要焦点。最后要说的是,在这个世界上,顾客需求在今后几年会发生变化,石油天然气资源的使用权也更难以取得,我们需要有一种商业思维模式。
壳牌公司CEO
我们在外部所共享的目标表明我们巨大的竞争差距,我们估计2009年至2012年油气生产预计上升11%。为了取得这个目标,在业务层面,我们要用我们所有资产每天需要最高效率。至于我们已经从事了多年的重要项目,我们的交付必须最好。我还估计我们的业务现金量到2012年大约会增加50%,假定油价为每桶60美元,超过了80美元油价的80%。因此,我们需要进一步改善成本。这是2010年和2011年的重要焦点。最后要说的是,在这个世界上,顾客需求在今后几年会发生变化,石油天然气资源的使用权也更难以取得,我们需要有一种商业思维模式。
数字杂志VIVA CEO
VIVA手机杂志支撑平台(OMP)提供了一套生产杂志、运营杂志、渠道推 广、数据统计分析、杂志广告投放的解决方案。平台基于文章组成杂志的理念生产杂志,以分内容推送到不同终端的方式运营杂志,终端可以通过推荐热文的方式引导用户阅读杂志;平台定义了一套被业界认可的杂志格式—— Vmag,制定了一套严谨的杂志生产制作流程,统一制作,统一管理,统一分发。杂志一次生产,多种终端同时使用,杂志一旦制作完成,可以在手机客户端、WAP、Web同时展现。并自动生成适配各种主流手机操作系统(如Symbian 、Windows Mobile、Android、iPhone、Java等)的单本杂志。
沃尔玛中国新CEO
中国市场对我而言是比较新鲜的市场,上任8个月来,我走访了沃尔玛165个商场,从员工和顾客那里学到了很多经验。他们的反馈让我看到了中国市场的经验,这些也是沃尔玛长远发展的基础。按照新的规划,未来3年,沃尔玛将在中国开设100家新店,主要是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店。同时,创造约1 .8万个新的工作岗位,投资建设更多物流配送中心,重新布局和调整采购体系,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
首先,要做到本土化并能够很好地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商业环境等。对于土生土长的中国经理人,他们在学习领悟本国文化上具有天然的优势,因此在领导企业时,自然惯于运用这些能力。
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找工作、跳槽自然是职位、薪水越高越好。但是,有些人却宁愿降职、降薪跳槽,或者,正在被这样的事情纠结着不知如何选择。如此“折价”的背后,到底隐藏着哪些原因?看似“折价”的背后,又可能带来哪些实际的好处?
有米传媒从2012年11月2日开始,将全面开放其移动广告区域独家代理。这意味着有实力的代理商将获得更多特权以及更大的利润空间。此前有米传媒的代理商已经遍布广州、重庆、山西、山东、安徽、河南、江苏等各大省市,这次开放区域独家代理预计会进一步扩大代理商规模。
“私人银行客户的资产形式开始由单一走向多元,并倾向于创新型投资产品;他们不再被动接受产品与服务,而是提出定制产品和顾问咨询的需求;他们开始亲自调研选择私人银行;他们会对客户经理素质和理财产品要素提出明确要求。”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然而,正是由于拟上市消息被曝光,凡客诚品的诸多问题也一并显露。当时,接近凡客高层的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按照已完成的销售情况预估,凡客2011年最终的营业收入约为35亿元,这一数据与凡客CEO陈年期望的目标相去甚远。
不管外界是否否认,如今的网易门户已不复当年之勇。在微博与移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网易门户显得颓颓老矣。而这场自上到下的高管离职潮更动摇网易门户根基,不仅使网易门户逐渐失去其有态度媒体的身份,更在这场革新中日趋没落。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