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百盛董事长罗善辉:我们有义务促进黔东南发展

《职业经理人周刊》

    黔东南超100公里跑已经圆满落幕,赞助本次大赛并为此次大赛提供杯、奖牌和礼品的设计制作以及网媒营销推广的百盛企业罗善辉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参与此次大赛的初衷。

    据了解,您属下有两家公司参与此次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其中,苗乡侗寨文化传播公司为本次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提供了奖杯、奖牌和礼品的设计制作与赞助,黔东南信息港提供了网络媒体宣传营销策划及整合推广,请问你们是基于什么考虑?

    答:本次超100公里跑挑战赛是一次国际性赛事,我们作为本土的银饰品牌企业,借助本次大赛将我们的苗乡侗寨银饰品牌向全国乃至世界推广。现在国家提倡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我们企业所在的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和凯里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这次大赛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推广平台。因此,我们积极的精心组织和准备了本次大赛的奖杯奖牌和礼品。

    黔东南信息港作为黔东南州最大的门户网站,一直被视为党委政府的喉舌,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为黔东南的对外宣传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黔东南信息港通过九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网络营销和策划经验。多次承担黔东南大型活动的营销策划和宣传报道,打造出了一支以市场为导向、以网络为基础、以人才为根本、以发展为前提的精英团队。同时又建立与各级各类网络媒体互动整合的一个渠道。作为黔东南本土的网络媒体,我们了解黔东南,既通过参与本次国际赛事提升了黔东南信息港的对外影响力,又体现了我们参与组织国际重大赛事的网络宣传和营销能力。

    2、据我们了解,苗乡侗寨文化传播公司一直致力于苗乡侗寨银饰文化传播与营销,您能给我们谈谈你们是怎么做的吗?下一步你们的发展构架是什么?

    答:苗乡侗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黔东南苗侗本土文化资源为基石,从事民族手工银饰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既兼具民族特色及现代时尚感的艺术产品并与实用性完美融合,又致力于打造国际性民族手工工艺产品品牌。

     公司以苗侗民族手工银饰的研发作为目标,传承苗侗民族文化中的至纯、至璞;传播苗侗民族文化的至真、至善。让苗侗手工工艺文化为世人所认知,让现代的都市人通过手工银饰来了解、认知苗侗民族文化,实现社会价值、文化价值、经济价值多方面的巨大效益。

    苗侗民族文化有着丰厚的历史积淀,是多姿多彩的中华文化中最为典型的代表之一,其独具特色的制银手工工艺已逾千年历史。它们一直隐逸在黔东南大山深处,它们与现代电脑模具加工的银饰风格迥然不同,银饰上的刀痕即手工加工痕迹,自然质朴、妙趣天成是手工银饰的特色所在,也使得它们在这个以遍地工业化的社会里倍显珍贵。我们所做的就是让这些沉睡了千年的手工银饰技艺及其文化内涵,借着民族手工银饰品向世界娓娓道来,让这多用手敲出的千年银迹工艺奇葩永不凋零!

    百盛企业未来几年的发展构架,主要是以百盛命名的电脑公司、传媒公司、物业公司、装饰公司和房产经纪公司组建针对本地区服务型的百盛企业集团;以苗乡侗寨命名的文化传播公司、旅行社和酒店管理公司组建苗乡侗寨产业集团;以黔东南信息港组建的信息产业集团。在这三个集团之上我们将成立苗乡侗寨控股集团。

来源:网易体育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