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与品牌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由中国信息协会民营企业分会主办的“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与品牌发展论坛”日前在京闭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住建部以及信息科技、教育、环保等行业的领导、专家学者等2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论坛还特别邀请到法国上议院参议员、高科技硅谷城市克吕兹市市长让·克劳德·莱瑞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前驻斯洛文尼亚大使鲁培新、阿尔巴尼亚前驻华大使塔希尔·艾莱兹等外交官员也应邀出席了论坛。
  张铝为民企创新支招
  本届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民营企业分会会长张铝先生主持,论坛就如何在信息化时代促进民营企业实施科技创新,品牌战略等问题,邀请代表们发言。
  张铝指出,创新是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灵魂。在改革开放初期,“三来一补”等方法曾极大地增进了我国产业优化,但是随着劳动力以及资源环境的变化,长期处于低端产品环节的发展模式隐忧也日益严重。在相当长的时期里,我国民营企业的大部分利润和市场自动权被跨国公司掌控,中国只能处于“世界工厂”的地位,其根源在于缺乏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缺乏新产品脱颖而出的操控能力。
  目前民营企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民营企业要真正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关键要在自主创新上下功夫。优秀品牌建设只要有了自主创新能力,就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张铝分别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标准创新、管理创新等四个关键环节上阐明了民营企业自主创新的途径和策略。张铝还特别强调,为了更好地自主创新,为了能够打造更多的品牌,民营企业应该走联合发展的路,一些同行可以联合起来,优势互补,共同公关,共同发展。如果孤军奋战很难做强、做大、做优。 …… [阅读全文]

Dior : 奢侈品零售市场员工缺口达4,5000名

【2012年10月25日,上海】在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上,根据世界奢侈品协会的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出境游总体消费额达480亿元以上。从巴黎旅游局市场公关部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国人主要以名牌时装、化妆品、香水、皮具为主,中国人黄金周赴巴黎“血拼”至少25.5亿元人民币。而在中国,已有80%、超过100家国际顶级奢侈品牌迅猛扩张,市场硝烟从一线城市一直弥漫到二、三线城市。

在潜在商机以及零售业发展空间巨大的吸引力下,奢侈品行业开始疯狂的抢占中国市场,却存在着各品牌人才需求获取的“病症”。在刚刚结束的“2012中国零售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第四届)”会上,克丽丝汀迪奥商业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马震娅女士指出:“人才的发展无法跟上业务发展的速度……“原因有三点。一,候选人缺乏忠诚度,短时期跳槽到其他品牌。据某国际咨询公司在2010年中国调研,在过去的三年中,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总体人员流动率达40%远超其他各行业;二,职务需求吸引了大量不合格候选人的回应。能够为客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拥有时尚理念与工作激情是奢侈品 …… [阅读全文]

外贸电子商务供应链专场活动将举行

     “2012年中国外贸电子商务大会暨海贸会第二届年会”将于2012年11月9-10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外贸电商路在何方?”为主题,共有5大分论坛。
  其中在“外贸电商供应链专场”活动中,主要议题包括:逆向物流:做好你的售后服务、外贸电商的本土大本营:海外仓、外贸电商:产品供应链为王等。
  该专场拟邀请的嘉宾包括:4PX集团VP李清望、FocalPriceCEO李培亮、阿里巴巴国际物流部总经理刘昊、安思泰物流杨奇、嘉宏运输深圳总经理吴东蒴、出口易CEO肖友泉、中品腾飞创始人高灿、ATC爱淘城CEO陈大彪、宁波萌恒电子商务总经理金纬。(编辑:勇全)     以下为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获悉的会议议程:
第二天     第一分会场——外贸电商供应链专场  下午               主持人:真心网CEO 蔡华 14:00 – 14:30 四方软动力,外贸电商一站式服务 4PX集团VP 李清望(确定) 14:30 – 15:00 外贸电商:产品供应链为王 FocalPrice CEO 李培亮(确定) 15:00 – 16:00 高端对话:
告诉你在保证服务的前提下如何降低物流成本 主持人:Lightake CEO 彭国栋(确定)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获批 天然气大戏即将开幕

天然气产业链2004年以来进入快速发展期,关于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的呼声此起彼伏。“十二五”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国天然气供应量将明显增加,天然气供应能力明显增强,清洁能源利用比例和转换效率亟待提高,天然气发电条件将日益成熟,天然气发电比例将逐步增。截至2010年,全球常规天然气探明储量187.1万亿立方米,其中主要集中在中东和欧亚大陆地区,分别占总探明储量的40.5%和33.7%,而这两个地区又集中在俄罗斯、伊朗和卡塔尔三个国家,分别占总探明储量的23.9%、15.8%和13.5%,这三个国家的天然气探明储量共占世界天然气探明储量的53.2%。中国探明储量2.8万亿立方米,在世界排名第14位。
据北极星电力网编辑获悉,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敲定了“十二五”时期能源发展的目标:“加快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变革,强化节能优先战略,全面提高能源开发转化和利用效率,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构建安全、稳定、经济、清洁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
会议讨论通过的《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十二五”时期,要加快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变革,强化节能优先战略,全面提高能源开发转化和利用效率,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构建安全、稳定、经济、清洁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重点任务是:(一)加强国内资源勘探开发。安全高效开发煤炭和常规油气资源,加强页岩气和煤层气勘探开发,积极有序发展水电和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二)推动能源的高效清洁转化。高效清洁发展煤电,推进煤炭洗选和深加工,集约化发展炼油加工产业,有序发展天然气发电。(三)推动能源供应方式变革。大力发展分布式能源,推进智能电网建设,加强新能源汽车供能设施建设。(四)加快能源储运设施建设,提升储备应急保障能力。(五)实施能源民生工程,推进城乡能源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六)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全面推进节能提效,加强用能管理。(七)推进电力、煤炭、石油天然气等重点领域改革,理顺能源价格形成机制,鼓励民间资本进入能源领域。推动技术进步,提高科技装备水平。深化国际合作,维护能源安全。“十二五”能源发展七大任务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